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6年05.10-6.30

准考证打印 2016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6年09月24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5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水利水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7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真题及答案_第2页
11、根据《水利部关于调整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准备开工条件的通知》(水建管[2017]177号),不属于施工准备条件的是(  )。
A.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批
B.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已批准
C.办理施工报建
D.年度水利投资计划下达
答案:C
12、根据《关于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代建制管理的指导意见》(水建管[2015]91号),拟实施代建制项目应在(  )阶段前选定代建单位。
A.施工准备
B.开工建设
C.可行性研究报告
D.主体开工
答案:A
13、根据《水利工程施工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认定管理暂行办法》(水建管[2016]420号),承包人未设立现场管理机构的属于(  )。
A.转包
B.违法分包
C.出借资质
D.借用资质
答案:A
14、根据《水利部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水利部令2014年第46号),项目法人应自(  )内将保证安全生产的措施方案报有关部门备案。
A.开工报告批准之日起10个工作日
B.工程开工之日起10个工作日
C.开工报告批准之日起15个工作日
D.工程开工之日起15个工作日
答案:D
15、根据《水电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暂行办法》(电水农[1997]220号文),下列事故中由项目法人负责组织专家组进行调查的是(  )。
A一般事故
B.较大事故
C.重大事故
D.特大事故
答案:B
16、根据《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3-2008,若工程建设项目不能按期进行竣工验收的,经竣工验收主持单位同意,可适当延长期限,最长可延期(  )个月。
A.12
B.6
C.4
D.3
答案:B
17、根据《水电工程验收管理办法》(国能新能[2015]426号),枢纽工程专项验收由(  )负责。
A.项目法人
B.监理单位
C.省级人民政府能源主管部门
D.国家能源局
答案:C
18、根据《水利工程营业税改增值税计价依据调整办法》(办水总[2016]132号),税金指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内的增值稅销项税额,税率为(  )。
A.7%
B.11%
C.15%
D.20%
答案:B
19、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通用安全技术规程》SL398-2007规定,对从事尘、毒、嗓声等职业危害的人员应进行(  )职业体检。
A.每季一次
B.每半年一次
C.每年一次
D.每两年一次
答案:C
20、下列水利水电工程注册建造师施工管理签章文件中,属于进度管理文件的是(  )。
A.施工组织设计报审表
B.复工申请表
C.变更申请表
D.施工月报表
答案:B

[1] [2] [3] [4] [5] [6] [7] [8]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专题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5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4、25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