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4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4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4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4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4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2024年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思维导图,备考方案,三色笔记,历年真题免费资料 微信号hqwx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陕西 >> 考试报名 >> 文章正文
2017年陕西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前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西安组织举行。为了更好服务考生、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应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二者缺一不可。应试人员须将准考证、身份证放置在桌面上,以备查验。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者,应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考务办,经核实身份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应试人员需携带黑色墨水笔(钢笔、签字笔)、2B铅笔、铅笔刀、直尺、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考场内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3.应试人员应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场内将宣读《考场规则》等考试相关规定。请勿在校园内逗留,按时进入考场,以免影响考试。

4.应试人员进入考场时,须严格按规定接受安检后就坐。首先,请自备手提袋,除规定可携带的物品外,其他物品一律装入袋内(手机装入袋前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并统一放在考场物品存放处。然后,接受安检,并在规定座位就坐。开考后应试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除规定可携带的物品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存储(含带有通信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5.考试开考5分钟后,迟到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6.试卷发放后,应试人员首先在答题卡规定位置,用黑色墨水笔准确、完整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用2B铅笔准确、完整填涂准考证号等信息,不得做其他标记。答题前,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正确填(涂)科目试卷代码,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应试人员在座次表上签名时需填写本人手机号码。

7.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8.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或让他人窥视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

9.开考2小时后,提前交卷离场的应试人员,应在监考人员核实试卷、答题卡无误后,领取本人身份证离场。考试结束铃响,应试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清点收齐后,经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应试人员不得阻碍拖延监考人员收取答题卡,否则为违纪。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

10.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答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视情节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予以处理,同时向所在单位通报。在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妥善保管好个人答题卡(或试卷),防止被他人抄袭。

11.应试人员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他应试人员的,将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和有关规定处理。替考、电子作弊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 [2]

  一二建考试报名三色笔记历年真题资料免费领取可加入环球网校抖音号粉丝群领取(扫描抖音二维码环球网校抖音号加入可免费领取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环球网校抖音号,资料免费领取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hqwx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4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