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9年06.1-6.30

准考证打印 2019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9年09月21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8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19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19一级建造师 报考指导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通信广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4年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考试备考复习6
2014年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考试备考复习6

201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经于2014年5月开始。敬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一级建造师频道,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最新报名信息!

一级建造师网校整理了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讲义资料,供广大考生备考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祝您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

  4.总线型网属于共享传输介质型网络

  .结构:网中的所有节点都连至一个公共的总线上,任何时候只允许一个用户占用总线发送或接送数据。

  .优点:需要的传输链路少,节点间通信无需转接节点,控制方式简单,增减节点也很方便;

  .缺点:网络服务性能的稳定性差,节点数目不宜过多,网络覆盖范围也较小。

  .适用场合:主要用于计算机局域网、电信接入网等网络中。

  5.环形网

  .结构:网中所有节点首尾相连,组成一个环。

  .N个节点的环网需要N条传输链路。环网可以是单向环,也可以是双向环。

  .优点:是结构简单,容易实现,双向自愈环结构可以对网络进行自动保护;

  .缺点:是节点数较多时转接时延无法控制,并且环形结构不好扩容。

  .适用场合:目前主要用于计算机局域网、光纤接入网、城域网、光传输网等网络中。

  三、通信网的基本结构

  任何通信网络都具有信息传送、信息处理、信令机制、网络管理功能。因此,从功能的角度看,一个完整的现代通信网可分为相互依存的三部分:业务网、传送网、支撑网。

  (一)业务网

  1)功能:业务网负责向用户提供各种通信业务,如基本话音、数据、多媒体、租用线、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 虚拟专用网络)等。

  2)构成一个业务网的主要技术要素包括网络拓扑结构、交换节点设备、编号计划、信令技术、路由选择、业务类型、计费方式、服务性能保证机制等。

  3) 交换节点设备

  .其中交换节点设备是构成业务网的核心要素。采用不同交换技术的交换节点设备通过传送网互连在一起就形成了不同类型的业务网。

  .业务网交换节点的基本交换单位本质上是面向终端业务的,粒度很小,例如一个时隙、一个虚连接。

  .业务网交换节点的连接在信令系统的控制下建立和释放。

  (二)支撑网

  支撑网负责提供业务网正常运行所必需的信令、同步、网络管理、业务管理、运营管理等功能,以提供用户满意的服务质量。支撑网包含同步网、信令网、管理网三部分。

  (三)传送网

  1)传送网又称基础网。传送网为各类业务网提供业务信息传送手段,负责将节点连接起来,并提供任意两点之间信息的透明传输。传送网是由传输线路、传输设备组成的网络,所以又称之为基础网。

  2)功能:具有电路调度网络性能监视、故障自动切换等相应的管理功能。

  3)构成传送网的主要技术要素有:传输介质、复用体制、传送网节点技术等。

  传送网节点:

  a)其中传送网节点主要有分插复用设备(ADM)和交叉连接设备(DXC)两种类型,它们是构成传送网的核心要素。

  b)传送网节点也具有交换功能。

  c)传送网节点的基本交换单位度很大

  d)传送网节点之间的连接则主要是通过管理层面来指配建立或释放的,每一个连接需要长期维持和相对固定。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22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