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9年06.1-6.30

准考证打印 2019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9年09月21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8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19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19一级建造师 报考指导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通信广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4年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考试备考复习5
2014年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考试备考复习5

201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已经于2014年5月开始。敬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一级建造师频道,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最新报名信息!

一级建造师网校整理了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建设工程经济讲义资料,供广大考生备考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祝您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

 (三)时分复用传输系统

  时分多址(TDM)是将传输时间划分为若于个互不重叠的时隙,互相独立的多路信号顺序地占用各自的时隙,合路成为一个复用信号,在同一信道中传输。在接收端按同样规律把它们分开。即时分复用是利用不同的时隙使不同的信号同时传送而互不干扰。

  相对于频分复用传输系统,TDM的优点:传输的是数字信号,差错率低,安全性好,数字电路高度集成,以及更高的带宽利用率。

  目前主要有两种时分数字传输体制:准同步数字体系PDH和同步数字体系SDH 。

  统计复用

  统计复用实际上也是时分复用技术的一种。全称叫做“统计时分多路复用”,简称STDM,又称“异步时分多路复用”。这种复用的主要特点是动态地分配信道时隙,所以统计复用又可叫做“动态复用”。

  (四)波分复用传输系统(P5, P16)

  1. 波分复用(WDM——Wavelength Division Multiplexing)本质上是光域上的频分复用技术。

  WDM将光纤的低损耗窗口划分成若干个信道,每一信道占用不同的光波频率(或波长),在发送端采用波分复用器(合波器)将不同波长的光载波信号合并起来送入一根光纤进行传输。在接收端,再由波分复用器(分波器)将这些由不同波长光载波信号组成的光信号分离开来。

  2.采用WDM技术可以充分利用单模光纤的巨大带宽资源(低损耗波段),在大容量长途传输时可以节约大量光纤。

  另外,波分复用通道对数据格式是透明的,即与信号速率及电调制方式无关,在网络发展中,是理想的扩容手段,也是引入宽带新业务的方便手段。

  根据需要,WDM技术可以有多种网络应用形式,如长途干线网、广播式分配网络、多路多址局域网络等。可利用WDM技术选路,实现网络交换和恢复,从而实现透明、灵活、经济且具有高度生存性的光网络。

  3.密集WDM系统(DWDM):

  根据波分复用器的不同,可以复用的波长数也不同,从2个至几十个不等,这取决于所允许的光载波波长的间隔大小。光信号峰值波长间隔在1--10nm的WDM系统称为密集WDM系统(DWDM)。

  (五)准同步数字系列和同步数字系列(P15光通信系统传输网技术体制)

  把低速数字信号(低次群)按照时隙叠加的办法合成一个高速数字信号(高次群)的过程称作数字复接,它是一种常用的干线大容量时分复用数字传输方法。由于复接的方式不同,出现了准同步数字复接系列(PDH)和同步数字复接系列(SDH)。

  1. 准同步数字系列(PDH:Plesiochronous Digital Hierarchy)

  过去的光纤通信系统没有一套国际上统一的标准,都是由各个国家各自开发不同的系统,称为准同步数字体系PDH。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22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