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8年06.1-6.30

准考证打印 2018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8年09月15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7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市政公用工程 >> 文章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市政公用工程讲解8_第8页

  7、
  【正确答案】 BCDE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无机结合料稳定基层。目前大量采用的结构较密实、孔隙率较小、透水性较小、水稳性较好、适宜于机械化施工、技术经济较合理的水泥、石灰及工业废渣稳定材料施工基层,这类基层通常被称为无机结合料稳定基层。参见教材P23。
  8、
  【正确答案】 ABDE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沥青路面再生剂技术要求与选择。(1)具有软化与渗透能力,即具备适当的粘度;(2)具有良好的流变性质,复合流动度接近1,显现牛顿液体性质;(3)具有溶解分散沥青质的能力,即应富含芳香酚。可以再生效果系数K—再生沥青的延度与原(旧)沥青延度的比值表征旧沥青添加再生剂后恢复原沥青性能的能力;(4)具有较高的表面张力;(5)必须具有良好的耐热化和耐候性(以试验薄膜烘箱试验前后粘度比衡量)。参见教材P12。
  9、
  【正确答案】 ABC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石灰稳定土基层与水泥稳定土基层。稳定土基层应根据原材料含水量变化、集料的颗粒组成变化、施工温度的变化、运输距离及时调整拌合用水量。参见教材P25。
  10、
  【正确答案】 ABC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常见挡土墙的结构形式及特点。在城镇道路的填土工程、城市桥梁的桥头接坡工程中常用到重力式挡土墙、衡重式挡土墙、钢筋混凝土悬臂式挡土墙和钢筋混凝土扶壁式挡土墙。(补充)
  11、
  【正确答案】 BC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不良土质路基处理的方法。在较大的荷载作用下,地基易发生整体剪切、局部剪切或刺入破坏,造成路面沉降和路基失稳。参见教材P20。
  12、
  【正确答案】 AB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热拌沥青混合料主要类型。.改性沥青混合料是指掺加橡胶、树脂、高分子聚合物、磨细的橡胶粉或其他填料,使沥青性能得以改善。参见教材P10。

[1] [2] [3] [4] [5] [6] [7] [8]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5、16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