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9年06.1-6.30

准考证打印 2019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9年09月21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8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19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19一级建造师 报考指导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公路 >> 文章正文
2014年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知识要点:一级建造师注册执业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

网校为了让2014年的考生更好的备考,特别整理了一些一建工程实务公路工程问答知识,希望给大家增加知识点,更好的了解一级建造师知识!

 433000
一级建造师(机电工程)注册执业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

  机电工程大中小型工程规模标准的界定:有建筑面积、工程造价、工程量、投资额、年产量等指标。

  机电安装的通风空调工程中,单位工程造价≥l000万元,建筑面积≥2万m2,空调制冷量≥800冷吨的为大型通风空调工程;单位工程造价200万~l000万元,建筑面积1万~2万m2,空调制冷量300~800冷吨的为中型通风空调工程。

  冶炼工程的冷轧工程按照项目的生产能力和投资划分工程规模:生产能力为≥80万t或投资≥8亿元的为大型项目。

  电力工程的火电机组工程中,30万kW及以上汽轮机安装界定为大型汽轮发电机安装项目;10万~30万kW汽轮机安装工程界定为中型汽轮发电机安装项目。

  机电安装工程包含的工程范围:净化、工业炉窑、环保。

  石油化工工程包含的工程范围:石油深加工、有机化工、化工医药、化纤。

  冶炼工程包含的工程范围:制氧、煤气、建材。

  电力工程包含的工程范围:火电、送变电、核电工程、风电。

  机电安装、电力和冶炼工程的签章文件类别为7类管理文件:

  ⑴施工组织管理,

  ⑵施工进度管理,

  ⑶合同管理,

  ⑷质量管理,

  ⑸安全管理,

  ⑹现场环保文明施工管理,

  ⑺成本费用管理。

  石油化工工程是6类,安全管理和现场环保文明施工管理合并为一类。

  注册建造师施工管理签章文件的填写要求:(重点记7、8、9、10)

  ⑴表格上方右侧的编号(包括合同编号),由各施工单位根据相关要求进行编号。

  ⑵表格上方左侧的工程名称应与工程承包合同的工程名称一致。

  ⑶表格中致××单位,例如:致建设(监理)单位,应写该单位全称。

  ⑷表格中施工单位应填写全称并与工程承包合同一致。

  ⑸表格中工程地址,应填写清楚,并与工程承包合同一致。

  ⑹表格中单位工程、分部(子分部)、分项工程必须按规范标准相关规定填写。

  ⑺表中若实际工程没有其中一项时,可注明“工程无此项”。

  ⑻审查、审核、验收意见或检查结果,必须用明确的定性文字写明基本情况和结论。

  ⑼表格中施工项目负责人是指受聘于企业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的机电工程注册建造师。

  ⑽分包企业签署的质量合格文件,必须由担任总包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签章。

  ⑾签章应规范。表格中凡要求签章的,应签字并盖章。

  ①“施工单位(章)”应加盖施工单位公章。

  ②“施工项目负责人(签章)”由施工项目负责人加盖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印章。

  ③专业工程监理工程师审查,并在“监理单位审查意见”中填写意见和签章。

  ④“总监理工程师审核意见”由总监理工程师审核签章并加盖项目监理机构印章。

  ⑿应如实填写签章日期。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22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