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6年05.10-6.30

准考证打印 2016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6年09月24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5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通信广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7一然后级建造师通信广电工程辅导(10)_第2页

  质量控制点必须对重要过程有直接影响,重要过程中有特殊要求的地方,是设置质量控制点的重要部位,如光(电)缆转弯处的曲率半径,保护接地的连接点的接触电阻值。有些重要过程的质量因素不确定,不易通过一次检查识别出是否合格,有时要借助于特殊的仪表工具才能判断,如电缆接头的焊接,可能随时间推移被氧化断裂,光(电)缆埋深尺寸,沟坎护坡保护等。

  有些特殊过程可能对人身、设备造成伤害或损坏,如电焊、吊装过程,这些过程的控制点要有预防措施。对重要过程中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要增加质量控制点,确保各个环节达到设计要求。

  (二)质量控制点的控制方法

  1.制定相应的控制措施

  明确质量控制点所依据的规范、规程、作业指导书、施工技术要求,根据不同控制点的技术要求,制定可测量操作的质量检验方法和指标,在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中应明确重要过程和特殊过程,制定过程控制措施。

  2.进行技术交底

  3.落实“三检”制度

  “三检”是指自己检查、互相检查和专人检查。

  4.确保测量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5.对不合格制定纠正或预防措施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专题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5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4、25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