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9年06.1-6.30

准考证打印 2019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9年09月21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8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与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提示:赠送环球网校19年免费课程,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2019年经济师 报考指导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视频课程免费领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管理 >> 模拟试题 >> 文章正文
2019年一级注册建造师《项目管理》习题及答案2_第4页
11、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预警体系的建立。预警评价包括确定评价的对象、内容和方法,建立相应的预测系统,确定预警级别和预警信号标准等工作。参见教材P236。
  12、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主要考查的是预警体系的建立。预警体系建立原则包括:及时性、全面性、高效性、客观性。参见教材P235。
  13、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预警体系的建立。Ⅰ级预警,表示安全状况特别严重,用红色表示。Ⅱ级预警,表示受到事故的严重威胁,用橙色表示。Ⅲ级预警,表示处于事故的上升阶段,用黄色表示。Ⅳ级预警,表示生产活动处于正常状态,用蓝色表示。参见教材P236。
  14、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预警体系的运行。监测、识别、诊断、评价这四个环节预警活动,是前后顺序的因果联系。其中,监测活动的检测信息系统,是整个预警管理系统所共享的,识别、诊断、评价这三个环节的活动结果将以信息方式存人到预警信息管理系统中。另外,这四个环节活动所使用的评价指标,也具有共享性和统一性。参见教材P237。
  15、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控制的特点包括:控制面广、控制的动态性、控制的系统交叉性、控制的严谨性。参见教材P238~239。
  16、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主要考查的是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技术措施。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必须在工程开工前制定。参见教材P239。
  17、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分散性指因为现场施工是分散于施工现场的各个部位,尽管有各种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交底的环节,但是面对具体的生产环境时,仍然需要自己的判断和处理,有经验的人员还必须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分散性体现了安全控制的动态性。选项B正确。参见教材P238。
  18、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安全隐患的处理。动态治理就是对生产过程进行动态随机安全化治理,生产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治理,既可以及时消除隐患,又可以避免小的隐患发展成大的隐患。参见教材P246。
  19、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安全生产检查监督的主要类型。季节性安全检查:要对防风防沙、防涝抗旱、防雷电、防暑防害等工作进行季节性的检查,根据各个季节自然灾害的发生规律,及时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参见教材P242。
  20、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安全生产检查监督的主要内容。查思想的主要内容是:检查企业领导和员工对安全生产方针的认识程度,对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或安全隐患的处理态度等。参见教材P242。
  21、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安全的隐患。选项ABD属于人的不安全行为。参见教材P245。
  22、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设工程安全的隐患。年龄不能适应作业岗位要求的因素属于生理上的不安全因素之一。参见教材P244。

[1] [2] [3] [4]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22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