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9年06.1-6.30

准考证打印 2019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9年09月21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8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19年经济师报名时间与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提示:赠送环球网校19年免费课程,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2019年经济师 报考指导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视频课程免费领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管理 >> 模拟试题 >> 文章正文
2016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预测试卷(2)
施工组织总设计以(  )为主要对象编制。
A.单位工程
B.若干单位工程组成的群体工程或特大型项目
C.采用新技术的工程项目
D.技术复杂的工程项目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的是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对象。施工组织总设计即以若干单位工程组成的群体工程或特大型项目为主要对象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对整个项目的施工过程起统筹规划、重点控制的作用。

非代理型(风险型)CM模式的合同一般采用成本加酬金合同中的(  )形式。
A.最大成本加费用合同
B.成本加固定比例费用合同
C.成本加奖金合同
D.成本加固定费用合同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的是成本加酬金合同形式的应用。成本加酬金合同形式有:(1)成本加固定费用合同;(2)成本加固定比例费用合同;(3)成本加奖金合同;(4)最大成本加费用合同。其中,在非代理型(风险型)CM模式的合同中采用最大成本加费用合同。

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档案按(  )建立。
A.单项工程
B.单位工程
C.分部工程
D.检验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的是建设工程监督档案的建立。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档案按单位工程建立。

保证施工质量的重要措施是(  )。
A.加强施工人员的管理
B.采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的施工技术工艺方案
C.采用节能低碳的新型建筑材料和设备
D.合理选择和正确使用施工机械设备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的是保证施工质量的重要措施。施工机械设备是所有施工方案和工法得以实施的重要物质基础,合理选择和正确使用施工机械设备是保证施工质量的重要措施。

某工地发生触电事故,一方面要进行人的安全用电操作教育,同时现场也要设置漏电开关,对配电箱、用电线路进行防护改造,也要严禁非专业电工乱接乱拉电线。这体现了安全事故隐患治理的(  )原则。
A.冗余安全度治理
B.单项隐患综合治理
C.预防与减灾并重治理
D.动态治理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的是建设工程安全隐患的治理原则。一件单项隐患问题的整改需综合(多角度)治理。如某工地发生触电事故,一方面要进行人的安全用电操作教育,同时现场也要设置漏电开关,对配电箱、用电线路进行防护改造,也要严禁非专业电工乱接乱拉电线。

利用水泥、沥青等胶结材料,将松散的废物胶结包裹起来,减少有害物质从废物中向外迁移、扩散,使得废物对环境的污染减少。此做法属于固体废物(  )的处置。
A.填埋
B.压实浓缩
C.减量化
D.稳定和固化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核的是固体废物的处理。固体废物的处理方法主要有:回收利用、减量化处理、焚烧、稳定和固化、填埋。稳定和固化处理是利用水泥、沥青等胶结材料,将松散的废物胶结包裹起来,减少有害物质从废物中向外迁移、扩散,使得废物对环境的污染减少。

关于劳务分包合同中保险的表述,错误的是(  )。
A.保险事故发生时,劳务分包人和承包人有责任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或减少损失
B.劳务分包人必须为从事危险作业的职工办理意外伤害保险,并为施工场地内自有人员生命财产和施工机械设备办理保险,支付保险费用
C.劳务分包人施工开始前,承包人应获得发包人为施工场地内的自有人员及第三人人员生命财产办理的保险,不需劳务分包人支付保险费用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22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