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9年06.1-6.30

准考证打印 2019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9年09月21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8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19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19一级建造师 报考指导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建筑 >> 文章正文
2019年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练习9_第3页

 答案部分

  一、单项选择题

  1、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材料采购和保管。项目的年材料费用总和就是材料费、采购费和仓库储存费三者之和。

  2、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大型施工机械设备管理。内爬式是按固定方式划分的类别。

  3、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劳动力的配置。通过实名制可以提高工程的施工质量属于盲目扩大功能的选项。

  4、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地基基础工程质量验收。基础工程属于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的子分部工程。

  5、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主体结构工程质量验收。主体结构分部工程包括:混凝土结构、砌体结构、钢结构、钢管混凝土结构、型钢混凝土结构、铝合金结构、木结构等子分部工程。

  6、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主体结构工程质量验收。主体结构工程质量验收由建设单位负责组织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参加。

  7、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装饰装修工程过程验收内容。主控项目均应符合规定;一般项目需要80%以上符合规定。

  二、多项选择题

  1、

  【正确答案】 BC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建筑工程质量验收要求。单位工程质量验收合格规定包括:所含分部工程的质量均应验收合格;质量控制资料应完整;所含分部工程中有关安全、节能、环境保护和主要使用功能的检验资料应完整;主要使用功能的抽查结果应符合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规定;观感质量应符合要求。

  2、

  【正确答案】 ABC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工程档案的编制。施工资料可分为施工管理资料、施工技术资料、施工进度及造价资料、施工物资资料、施工记录、施工试验记录及检测报告、施工质量验收记录、竣工验收资料8类。

  三、案例分析题

  1、

  【正确答案】 进口硅酮结构密封胶使用前应提供的质量证明文件和报告包括:出厂检验证明、产品质量合格证书、性能检测报告、进场验收记录和复检报告、有效期证明材料、商检证。

  【正确答案】 需要。木龙骨还应进行防火、防腐、防蛀等技术处理。

  【正确答案】 事件一中,外墙陶瓷砖复试还应包括对外墙陶瓷砖的抗冻性进行复试;不需要进行内墙砖吸水率复试。铝塑复合板应进行剥离强度项目的复验。

  【正确答案】 不妥当。理由:未经检测合格的建筑材料,不得使用。施工单位必须等待检测结果合格后,方可进行外墙饰面砖的施工。

  【正确答案】 存在问题,在不同的基层上做样板件;未对样板件的饰面砖粘结强度进行检验。

  正确做法:应在相同的基层上做样板件;应对样板件的饰面砖粘结强度进行检验。

  外墙饰面砖质量验收的其他检验项目:对外墙饰面砖隐蔽工程进行验收,平整度、光洁度的检验,尺寸检验、饰面板嵌缝质量检验。

[1] [2] [3]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1、22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