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0年07.1-7.30

准考证打印 2020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9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0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水利水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20年一建《水利工程》考试高频模拟题(5)_第2页

E.特别重大事故

『正确答案』BC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风险管理和安全事故应急管理。生产安全事故分为特别重大事故、重大事故、较大事故和一般事故4个等级。

7.对达到一定规模的( )的施工,承包人应编制专项施工方案。

A.现场临时用电

B.吊装

C.爆破作业

D.围堰

E.土石方开挖

『正确答案』BC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水利工程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基坑支护与降水工程、土方和石方开挖工程、模板工程、起重吊装工程、脚手架工程、拆除爆破工程、围堰工程和其他危险性较大的工程等专用合同条款约定的工程,应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参见教材P221。

8.预警管理包括( )。

A.发布预警

B.预警行动

C.预警终止

D.预警调度

E.预警通讯

『正确答案』AB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风险管理和安全事故应急管理。预警管理包括:发布预警、预警行动、预警终止。

9.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办法》(水安监[2011]374号),“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考核内容包括( )。

A.职业道德

B.文化程度

C.获奖情况

D.业绩

E.工作经历

『正确答案』B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水利工程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能力考核是对申请人与所从事水利水电工程活动相应的文化程度、工作经历、业绩等资格的审核。

10.根据《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创建管理办法》(水精[2014]3号),文明工地创建标准包括( )。

A.体制机制健全

B.质量管理到位

C.安全施工到位

D.进度合理

E.环境和谐有序

『正确答案』ABC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水利工程文明建设工地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要求。文明工地创建标准:体制机制健全、质量管理到位、安全施工到位、环境和谐有序、文明风尚良好、创建措施有力。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