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0年07.1-7.30

准考证打印 2020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9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0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铁路工程 >> 文章正文
2015年一级建造师铁路工程讲义: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作业指导书编制相关规定
1C432060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作业指导书编制相关规定

  1C432061施工作业指导书编制依据的规定

  施工作业指导书主要编制依据:

  (1)国家和铁道部颁布的规范、验收标准和施工指南;

  (2)经审核合格的施工图设计文件;

  (3)合同及相关协议;

  (4)国家级.下法和成熟的施工工艺;

  (5)《关于积极倡导架子队管理模式的指导意见》。

  1C432062施工作业指导书编制内容的规定

  施工作业指导书的主要内容:

  1.适用范围:明确施工作业指导书适用工程类别、地质、环境等作业条件。对特殊地质等条件有不适合情况时,应予说明。

  2.作业准备:说明作业开始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完成的工作,包括技术准备、人员配

  备、机械设备及工器具配备、材料、试验等。

  3.技术要求:明确工程类别和项目应达到的技术指标、相应的技术标准。

  4.施工程序与工艺流程:说明分部工程、分项工程的内部施工段落划分,各组成部分的作业程序和先后顺序。

  5.施工要求:分解说明作业方法、采取的相关措施,需要控制的内容和参数。

  6.劳动组织:说明建设项目的劳动力组织方式,完成施工项目需要的人员构成、数

  量、使用安排和作业指标。

  7.材料要求:说明完成施工项目的材料种类、型号、数量和使用计划、相关技术要求。

  8.设备机具配置:说明施工项目需要的设备、机具的型号、性能和数量。

  9.质量控制及检验:明确施工项目的质量标准、控制要点、检查方法、验收程序及指标。

  10.安全及环保要求:对危险源进行识别并按照级别进行分级管理,明确施工项目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和卡控措施;按照文明施工要求,对施工现场和作业环节进行分析,提出控制要点,制定具体的环境保护措施和要求。对涉及既有线、公路、航道、高空作业等安全重点工程,根据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安全措施。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