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3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3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3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2023年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备考资料 微信号edu24ol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铁路工程 >> 文章正文
201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铁路工程预习资料16

201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铁路工程预习资料16

3.后浇带的设置和处理

后浇带通常根据设计要求留设,并保留一段时间(若设计无要求,则至少保留28 d)后再浇筑,将结构连成整体。

填充后浇带,可采用微膨胀混凝土、强度等级比原结构强度提高一级,并保持至少15d的湿润养护。后浇带接缝处按施工缝的要求处理。

4.混凝土采用覆盖浇水养护的时间:对采用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或矿渣硅酸盐水泥拌制的混凝土,不得少于7d;对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粉煤灰硅酸盐水泥拌制的混凝土,不得少于14d。

混凝土强度在1.2N/ 以前不能踩踏和安装模板。

1A414043 砌体结构施工的技术要求和方法

1.砂浆:

1)砌筑砂浆的分层度不得大于30mm,确保砂浆的保水性;

2)石灰膏的熟化时间至少7d;

3)水泥砂浆和水泥混合砂浆拌和后3h和4h 用完;

4)砂浆的强度,用边长7.07cm的正立方体试件,经28d标准养护,测得一组六块的抗压强度值来评定。

2.砌砖工程的技术要求和施工方法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2011

1) 砖墙的水平灰缝厚度和竖缝宽度一般为l0 mm,但不小于8mm,也不大于12mm。

2) 水平灰缝的砂浆饱满度不低于80%

3) 砖墙的转角处和交接处应同时砌筑。不能同时砌筑处,应砌成斜槎,斜槎长度不应小于高度的2/3。

4) 不得在下列墙体或部位中留设脚手眼:①半砖墙和砖柱;②过梁上与过梁成 角的三角形范围及过梁净跨度1/2的高度范围内;③宽度小于1m的窗间墙;④梁或梁垫下及其左右各500mm的范围内;⑤砖砌体的门窗洞口两侧200mm(石砌体为300mm)和转角处450mm(石砌体为600mm)的范围内。

5) 施工时需在砖墙中留置的临时洞口,其侧边离交接处的墙面不应小于500mm,洞口净宽度不应超过1 m。

6) 砌砖每天高度不超过1.8m(雨天1.2m)

7)砖砌体的砌筑方法有:“三一”砌砖法、挤浆法、刮浆法和满口灰法四种,其中,“三一”砌砖法和挤浆法最常用。

1A414044 砌体结构的受力特点和构造要求

1. 影响砖砌体强度的因素:砖的强度、砂浆的强度和厚度、砌筑质量。

2. 墙体的构造措施有:伸缩缝、沉降缝、圈梁。

3. 当墙厚h≥240mm时,圈梁宽度不小于2h/3,高度不小于120 mm。

(本条目其他内容比较复杂,不太可能出大的案例题,建议放弃)

1A414045 钢结构的受力特点和连接

1. 钢材的刚度不足将导致挠度太大。

2. 轴心受拉构件按净截面面积计算。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3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