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6年05.10-6.30

准考证打印 2016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6年09月24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5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通信广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6年一级建造师通信管理:业务网的相关内容
 业务网的相关内容

  (一)电话网

  1.固定电话网

  固定电话网是目前覆盖范围最广,业务量最大的网络,分为本地电话网和长途电话网。本地电话网是在同一编号区内的网络,由端局、汇接局和传输链路组成;长途电话网是在不同的编号区之间通话的网络,由长途交换局和传输链路组成。

  电话交换局是电话网中的核心,采用数字程控交换设备,每一路电话编码为64kbit/s的数字信号,占据一次群中的某一时隙,在信令的控制下进行时隙交换,从而和各个不同的用户相连。(P37交换系统 一节对固定电话网的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

  2. 移动电话网 P27 移动通信网

  由移动交换局、基站、中继传输系统和移动台组成。

  移动交换局和基站之间通过中继线相连,基站和移动台之间为无线接入方式。

  3. IP电话网

  IP电话网通过分组交换网传送电话信号。在IP电话网中,主要采用话音压缩技术和话音分组交换技术。

  IP电话是一种利用Internet技术或网络进行语音通信的新业务。

  IP电话用分组的方式来传送语音,在分组交换网中采用了统计复用技术,提高了对于传输链路和其他网络资源的利用率。

  (二)数据通信网

  低速数据业务主要包括电报、电子邮件、数据检索、Web浏览等。该类业务主要通过分组网络承载,所需带宽小于64kbit/s。高速数据业务包括局域网互连、文件传输、面向事务的数据处理业务,所需带宽均大于64kbit/s,采用电路或分组方式承载。

  数据通信网包括X.25分组交换网(P40)、数字数据网(P43)、帧中继网(P40)、计算机互联网(P48),这些网络的共同特点都是为计算机联网及其应用服务的。

  (三)综合业务数字网(ISDN)

  综合业务数字网(ISDN:Integrated Services Digital Network),中国电信通常称ISDN为一线通,是由电话综合数字网演变而成,提供端到端的数字连接,以支持一系列广泛的业务(包括话音和非话音业务),为用户提供一组标准的多用途 用户-网路接口。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专题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5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4、25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