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6年05.10-6.30

准考证打印 2016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6年09月24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5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通信广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6年一级建造师通信管理:支撑网相关内容
 支撑网相关内容

  一个完整的电信网除有以传递电信业务为主的业务网之外(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支撑网相关知识点),还需有若干个用来保障业务网正常运行、增强网路功能、提高网路服务质量的支撑网路。(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支撑网相关知识点)

  支撑网是现代电信网运行的支撑系统。(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支撑网相关知识点)

  支撑网中传递相应的监测和控制信号,包括公共信道信令网、同步网、电信管理网等。

  (一) 信令网

  信令网是公共信道信令系统传送信令的专用数据支撑网,一般由信令点(SP),信令转接点(STP)和信令链路组成。

  信令网可分为不含STP的无级网和含有STP的分级网。无级信令网信令点间都采用直连方式工作,又称直连信令网。分级信令网信令点间可采用准直连方式工作,又称非直连信令网。

  (二) 同步网

  同步网是现代电信网运行的支持系统之一,为电信网内所有电信设备的时钟(或载波)提供同步控制信号。数字网内任何两个数字交换设备的时钟速率差超过一定数值时,会使接收信号交换机的缓冲存储器读、写时钟有速率差,当这个差值超过某一定值时就会产生滑码、以致造成接收数字流的误码或失步。

  同步网的功能就在于使网内全部数字交换设备的时钟频率工作在共同的速率上,以消除或减少滑码。

  同步网处于数字通信网的最底层,负责实现网络节点设备之间和节点设备与传输设备之间信号的时钟同步、帧同步以及全网的网同步,保证地理位置分散的物理设备之间数字信号的正确接收和发送。

  对同步网主要掌握三点内容

  1.数字网同步和数字同步网

  2.同步网的等级结构

  3.大楼综合定时供给系统(BITS)和定时基准的传输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专题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5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4、25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