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管理 >> 模拟试题 >> 文章正文
2022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每日必练及答案解析(7月27日)

2022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每日必练及答案解析(7月27日)

1.【单选】成本管理就是要在保证工期和质量满足要求的情况下,采取相应管理措施(包括组织措施、经济措施、技术措施和合同措施),把成本控制在计划范围内,并进一步寻求最大程度的成本节约。成本管理任务的实施程序是( )。
A.分析—计划—控制—核算—考核
B.计划—分析—控制—核算—考核
C.计划—控制—核算—分析—考核
D.控制—计划—分析—核算—考核
2.【多选】下列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生产费用中,属于直接成本的有( )。
A.支付给生产工人的奖金
B.周转材料租赁费
C.管理人员的办公费
D.管理人员的差旅交通费
E.施工机具使用费
3.【单选】下列成本管理的措施中,属于组织措施的是( )。
A.结合施工方法,进行材料使用的比选
B.实行项目经理责任制
C.对各种变更,及时落实业主签证
D.选用合适的合同结构


查看答案解析1.【答案】C
【解析】成本管理的任务包括:成本计划编制;成本控制;成本核算;成本分析;成本考核。
2.【答案】ABE
【解析】直接成本是指施工过程中耗费的构成工程实体或有助于工程实体形成的各项费用支出,是可以直接计入工程对象的费用,包括人工费、材料费和施工机具使用费等。 间接成本是指准备施工、组织和管理施工生产的全部费用支出,是非直接用于也无法直接计入工程对象,但为进行工程施工所必须发生的费用,包括管理人员工资、办公费、差旅交通费等。
3.【答案】B
【解析】组织措施是从施工成本管理的组织方面采取的措施。施工成本控制是全员的活动,如实行项目经理责任制,落实施工成本管理的组织机构和人员,明确各级施工成本管理人员的任务和职能分工、权力和责任。施工成本管理不仅是专业成本管理人员的工作,各级项目管理人员都负有成本控制责任。 “结合施工方法,进行材料使用的比选”属于技术措施;“对各种变更,及时落实业主签证”属于经济措施;“选用合适的合同结构”属于合同措施。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