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管理 >> 模拟试题 >> 文章正文
2022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每日必练及答案解析(7月15日)

2022年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每日必练及答案解析(7月15日)


1.【单选】下列关于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说法错误的是( )。
A.项目目标的动态控制是项目管理最基本的方法论
B.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必须随着情况的变化进行项目目标的动态控制
C.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工作程序第一步是将项目的目标进行分解,以确定用于目标控制的实际值
D.通过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如有偏差,则采取纠偏措施进行纠偏
2.【单选】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核心是: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定期地进行项目目标( )的比较。
A.偏差值和调整值
B.偏差值和实际值
C.计划值和实际值
D.计划值和调整值
3.【单选】某工程施工检查发现外墙面砖质量不合格,经调查发现是提供商的供货质量问题,项目部决定更换供应商。该措施属于项目目标控制的( )。
A.管理措施
B.组织措施
C.经济措施
D.技术措施
查看答案解析1.【答案】C
【解析】由于项目实施过程中主客观条件的变化是绝对的,不变则是相对的;在项目进展过程中平衡是暂时的,不平衡则是永恒的,因此,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必须随着情况的变化进行项目目标的动态控制。项目目标的动态控制是项目管理最基本的方法论。 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工作程序: (1)第一步,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准备工作: 将项目的目标进行分解,以确定用于目标控制的计划值。 (2)第二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目标的动态控制: ①收集项目目标的实际值,如实际投资,实际进度等; ②定期(如每两周或每月)进行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 ③通过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如有偏差,则采取纠偏措施进行纠偏。 (3)第三步,如有必要,则进行项目目标的调整.,目标调整后再回复到第一步。
2.【答案】C
【解析】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核心是,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定期地进行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当发现项目目标偏离时采取纠偏措施。
3.【答案】B
【解析】组织措施:分析由于组织的原因而影响项目目标实现的问题,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如调整项目组织结构、任务分工、管理职能分工、工作流程组织和项目管理班子人员等。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