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6年05.10-6.30

准考证打印 2016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6年09月24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5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水利水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6年一级注册建造师考试水利水电预测题二(2)

 11.根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规定》(水建[1995]128号),下列建设阶段中属于水利工程立项过程的是(  )。

  A.规划

  B.项目建议书

  C.招标设计

  D.初步设计

  12.根据《关于加强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水建管[2013]178号),关于小型病险水库竣工验收的说法,正确的是(  )。

  A.竣工验收应在小型除险加固项目中央财政资金下达后一年内完工并验收

  B.竣工验收应在小型除险加固项目中央财政资金下达后一年内完工,完工后6个月内验收

  C.竣工验收应在小型除险加固项目中央财政资金下达后一年内完工,完工后一年内验收

  D.竣工验收应在小型除险加固项目全部完成并经过一个汛期运用考验后的6个月内进行

  13.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可承担单项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  )倍的各种类型水利水电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的建筑、安装和基础工程的施工。

  A.2

  B.3

  C.5

  D.10

  14.根据《水电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暂行办法》,负责组织调查较大事故的单位是(  )。

  A.质量监督机构

  B.项目法人

  C.监理单位

  D.项目主管部门

  15.项目法人应当组织编制保证安全生产的措施方案,并自(  )报相关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备案。

  A.开工报告批准之日起15日内

  B.开工报告批准之日起30日内

  C.工程开工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

  D.工程开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

  16.下列方法中,不属于水利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方法的是(  )。

  A.初查法

  B.详查法

  C.核对法

  D.调查法

  17.下列项目中,不属于水电工程设计概算项目划分的是(  )。

  A.枢纽工程

  B.建设征地和移民安置

  C.生态工程

  D.独立费用

  18.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收耕地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之和为该耕地被征收(  )产值的16倍。

  A.前一年

  B.前三年平均

  C.前五年平均

  D.前八年平均

  19.建在蓄滞洪区的房屋应当采用(  )结构。

  A.双层

  B.砖混

  C.坡屋面

  D.平顶式

  20.二级堤防的穿堤涵洞工程,其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为(  )。

  A.大(1)型

  B.大(2)型

  C.中型

  D.小型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专题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5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4、25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