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6年05.10-6.30

准考证打印 2016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6年09月24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5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水利水电工程 >> 文章正文
一级建造师考试《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综合辅导资料(2)

 复习要领:

  1. 针对性的研读教材

  2. 突击考试重要考点

  3. 通过习题练习巩固已掌握的知识

  4. 实战模拟

  5. 胸有成竹,步入考场

  答题方法

  1. 单项选择题答题方法

  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由题干和4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其余3个都是干扰项。如果选择正确,则得1分,否则不得分。单项选择题大部分来自考试用书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一般比较简单。直接选出答案;逻辑推理选出;排除法选出;凭感觉推测。单项选择保证正确率在75%左右。

  2. 多项选择题答题方法

  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由题干和5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至少有2个、最多有4个正确答案,至少有一个是干扰项。如果全部选择正确,则得2分;只要有1个备选项选择错误,该题不得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但未全部选出正确选项,选择的每个正确选项得0.5分。应试者要宁“缺”勿“滥”。多项选择题中至少要有30%的题是你可以完全正确选择的,其余70%,每题选择2个正确答案,那又可以得到35%的分,这样就可以稳妥过关。

  3. 案例分析题答题方法

  解答问题要尽可能全面、针对性强、重点突出、逐层分析、依据充分合理、叙述简明、结论明确,有计算要求的要写出计算过程。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专题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5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4、25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