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6年05.10-6.30

准考证打印 2016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6年09月24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5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通信广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6年一级建造师通信管理:掌握数字数据网的构成及应用
 1L411061 掌握数字数据网的构成及应用(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数字数据相关考点)

  一、数字数据网的特点(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数字数据相关考点)

  1.数字数据网(DDN)是利用数字信道传输数据的一种传输网络。它的传输媒介有光缆、数字微波、卫星信道,用户端可用普通的电缆和双绞线。(环球网校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数字数据相关考点)

  和X. 25提供交换式的数据连接不同,DDN是为计算机联网提供半永久性固定或半半永久性固定的连接数据通道。

  DDN向用户提供的是半永久性的数字连接,沿途不进行复杂的软件处理,因此延时较小,避免分组交换网中传输时延大且不固定的缺点;

  DDN采用数字交叉连接装置,可根据用户需要,在约定的时间内接通所需带宽的线路,信道容量的分配和接续在计算机控制下进行,且有较大的灵活性。

  2.利用数字信道传输数据信号与传统的模拟信道相比,具有传输质量高、速度快、带宽利用率高等一系列优点。

  (1) DDN是同步数据传输网,传输质量高,传输误码率可达10-11。

  (2)传输速率高,网络时延小。

  (3) DDN是任何规程都可以支持、不受约束的全透明传输网,可支持数据、图像、话音等多种业务。

  (4)网络运行管理简便。DDN将检错、纠错等功能放到智能化程度较高的终端来完成,因而简化了网络运行管理和监控的内容,这样也为用户参与网络管理创造了条件。

  (5) DDN对数据终端设备的数据传输速率没有特殊的要求。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专题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5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4、25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