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1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1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1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0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1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1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模拟试题 >> 文章正文
2022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每日必练及答案解析(4月19日)

2022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每日必练及答案解析(4月19日)


1.【多选】在合同没有具体约定违约责任的情况下,被违约方可依法要求违约方( )。
A.继续履行
B.采取补救措施
C.赔偿损失
D.支付违约金
E.定金
2.【多选】依据《劳动合同法》,下列关于劳务派遣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劳务派遣单位应当与劳动者签订劳务派遣协议
B.派遣单位负责支付劳动者的工资和社会保险费用
C.派遣单位可以向被派遣劳动者收取一定工作介绍费用
D.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使劳动者的聘用与使用分离
E.用工单位可以将被派遣的劳动者再派遣到其他用工单位
3.【单选】关于施工现场环境污染防治的说法,正确的有( )。
A.征收的超标准排污费可以用于污染的防治
B.暂时不能开工的建设用地,建设单位应当对裸露地面进行覆盖,超过三个月的,应当进行绿化、铺装或者遮盖
C.施工现场入口应设置车辆冲洗设施,并对驶入车辆进行清洗
D.施工现场的主要道路地面应进行硬化处理,材料加工区地面采用密布网覆盖处理
查看答案解析1.【答案】ABC
【解析】违约金、定金这两个违约责任的承担方式需要当事人约定,其他为法定的承担方式,不需要约定。
2.【答案】BD
【解析】A选项,劳务派遣单位应当与被派遣劳动者订立2年以上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按月支付劳动报酬;C选项,劳务派遣单位和用工单位不得向被派遣劳动者收取费用;E选项,用工单位不得将被派遣劳动者再派遣到其他用人单位。
3.【答案】B
【解析】A错误,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单位,应当采取措施进行治理,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超标准排污费,征收的超标准排污费必须用于污染的防治,不得挪作他用。 B正确,暂时不能开工的建设用地,建设单位应当对裸露地面进行覆盖,超过三个月的,应当进行绿化、铺装或者遮盖。 C错误,施工现场出入口应设置车辆冲洗设施,并对驶出车辆进行清洗。 D错误,施工现场的主要道路及材料加工区地面应进行硬化处理。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