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3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3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3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2023年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备考资料 微信号edu24ol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 >> 成绩查询 >> 文章正文
湖北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延期服务指南

近日,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服务指南》,明确了2022年一建考试成绩延期的相关要求及方法。

一级建筑师

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有关2022年一建考试成绩延期的相关内容如下:

一、申请成绩延期的对象范围: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延期办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 (2020) 54号)规定及文件精神,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成功且未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其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报考级别不变)有效期可以申请相应延长一年。

1.因现场检测体温或查验电子健康标识异常等不能进入考点、考场参加考试的;

2.因考试过程中出现异常症状中途退出考试的;

3.因出国出境并受疫情管控措施影响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

4.因患新冠肺炎暂未治愈、未解除集中或居家隔离、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不能参加考试的;

5.因参与新冠肺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不能参加考试的;

6.因其他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

报考了全国统一组织补考考试的考生,不在本次成绩延期申请范围内。

二、成绩延期申请的受理时限:湖北省人事考试院于2023年4月12日至4月21日集中开通网上成绩延期申请入口,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按考试项目登录填报。我院负责按规定对成绩延期申请进行受理、审核、汇总、上报。经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审核、批准的成绩延期考生信息将在“湖北人事考试网” (www. hbsrsksy. cn)首页“成绩延期”栏目中予以公布。

三、申请成绩延期的办理程序:符合受理条件的考生登录“成绩延期”栏目,进入“申请成绩延期入口”,填写本人身份证号(与当年报考信息一致)、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验证码,选择考试名称,选择申请事由(有备选情形),上传相应证明,点击“完成”即完成成绩延期申请的提交。

有两项考试及以上需要申请的考生,请在完成一项考试的延期申请后,在左侧菜单栏点击退出该项考试,刷新界面后选择另外一项考试。

符合成绩延期办理条件并已网上申请办理的报考人员,在下一年度相关资格考试报名时,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修改报考信息界面核实成绩延期情况(已报名考试除外)。

在延期申请期间,审核不通过人员可以修改申请信息、补充证明材料;延期申请截止后,则无法修改信息或补充材料。成绩延期申请应尽早提交。

四、注意事项

1.成绩延期受理时限为程序开通后10日内,逾期不予受理。

2.考生提交的证明材料须真实、有效、清晰;弄虚作假的,将列入考试重点人员名单。

3.本服务指南仅适用于2022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4.各考区审核咨询电话。

提醒广大考生关注“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推送各类考试信息。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3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