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湖北 >> 考试报名 >> 文章正文
湖北荆门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生人数2794人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结束后,荆门人事考试网发布“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完成”,其中提到: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湖北荆门考生人数2794人。

温馨提示: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推迟至2023年3月

一级建造师

 

荆门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2年荆门一级建造师考生人数的内容如下:

11月19日至20日,2022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荆门考区)在荆门职业学院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共设90个考场,全市2794人应考,与去年人数同期相比增长26%,参考人数再创新高。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市人事考试局严格按照省人事考试院下发的《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方案》鄂人考函【2022】68号文件精神及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荆门考区的考务组织工作。在试卷管理方面,从试卷的领取、运送、保管、分发、回收、入库等关键环节来落实安全保密规定。并按规定配备洗手消毒液、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设立了备用考场处置应急突发情况;在考务组织实施方面,制定了考试组织实施方案、考务手册、监考手册和巡考手册等相关文件,从局系统在编干部中按照政治素质好、原则性强、业务熟练的原则,抽调了24名楼层巡考员,实行考巡分离,建立起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和楼层巡考员交叉管理的工作模式;在联防联控方面,多方面协调与教育、公安、卫健、无线电管理等部门紧密配合,合力构建安全保障、应急医疗救护、防范舞弊等为一体的工作保障机制,在防范舞弊方面,除在考点安排无线电侦测车外,每个考点还使用了身份证识别仪、电子信号屏蔽仪、对讲机、监考大师等反作弊设备器材。确保了此次考试的顺利完成。

考生可在考后三个月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等事宜将在荆门人事考试网上另行公布。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