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历年真题 >> 通信广电 >> 文章正文
2006年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工程考试真题(5)

2006年一级建造师通信与广电工程考试真题(5)

  (四)

  背景资料

  某施工单位承担—项基站设备安装工程,工作内容包括:机房内基站及配套设备安装调测,30~50米高的地面自立式铁塔上天馈线系统安装,接地系统安装。工期为7月1日至8月31日。

  因工期紧张,项目部招收了部分塔上作业人员,自行组织了技术和安全培训即上岗作业;上塔前,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对天馈线安装工作进行了交底;因馈线等甲方提供的主要材料有合格证,故未对其进行检验直接进场使用。

  工地安全员检查时,发现个别施工人员赤膊作业、随手抛下安全帽和工具、为活动方便不系安全带等,及时给予纠正。随后,项目部完善了安全保护措施,至完工没有发生安全事故。

  对已安装完成的10个站的测试中,发现多个站天馈线指标不合格,项目部通过分析找到了不合格原因,制定了纠正措施,后续的测试没有发现类似问题。

  问题

  1.指出至少5个安装天馈线的质量控制点。

  2.用因果分析图法分析天馈线测试指标不合格的原因。

  3.识别施工人员的不当行为可能引发的安全事故。

  4.说明本工程安全保护措施应包含的内容。

  5.说明接地系统作用及其室外部分包括的内容。

  (五)

  背景资料

  某光缆线路工程采用直埋敷设方式。开工前,施工单位办理了施工许可证,根据现场考察情况,确定了办公地点等临时设施。为了保证工程的顺利实施,制定了质量、安全等制度,编制了施工组织设计。工序安排见下图,图中字母是工作代号,字母后的数字为该工作的正常工作天数,括号内的数字为该工作的最短工作天数,横线下方的数字为本工作压缩1天所增加的费用,单位为元。该工程合同工期等于计算工期。

  问题

  1.施工单位的现场准备工作还应包括哪些内容?

  2.在工程开工至交付阶段,施工单位应如何做才符合质量行为规范的要求?

  3.编制本工程双代号网络计划图(只设1个开始节点),用双箭线标出关键路径,并计算工期。

  4.当工程措行列第23天时。A、B、C工作已完成。其它工作尚未开始,此时实际进度比计划延误多少天?为使总工期满足合同要求,增加的总费用最少,需要对以后的部分工作的时间进行压缩,写出压缩步骤并计算增加费用,画出最终压缩后的网络图,并用双箭线标出关键路径。

  5.检查时发现部分标石符号使用有误。第23至26块标石的符号如下图,指出错误所在,并写出标石符号所表示的正确内容。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