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0年07.1-7.30

准考证打印 2020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9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0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机电 >> 文章正文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工程案例专项班习题7

 【背景资料】

  某系统工程公司项目部承包一大楼空调设备的智能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监控设备、材料有直接数字控制器、电动调式阀、风门驱动器、各类传感器(温度、压力、流量)及各种规格线缆(双绞线、同轴电缆)。合同约定:设备、材料为进口产品,并确定了产品的品牌、产地、技术及标准要求,由外商代理负责供货,并为设备及运输购买了保险。

  系统工程公司项目部进场后,大楼空调工程承包商及时提供了空调工程的施工进度计划,空调设备的安装位置及通信接口,并配合监控设备的安装调试。系统工程公司项目部依据空调工程的施工进度计划和监控设备、材料的到货日期,编制了监控设备的施工方案和施工进度计划。监控设备安装调试中,发生了以下事件:

  事件1:监控设备、材料在开箱验收及送检后,有一批次的双绞线传输速率检验不合格(传输速率偏低),系统工程公司项目部对不合格的双绞线进行了处理及保存。

  事件2:监控设备(进口)的安装中,因施工作业人员对监控设备的安装方法,质量标准掌握不够稳定,造成部分风门驱动器、传感器安装质量不合格(偏差过大),项目部及时对作业人员进行施工技术交底,返工后验收合格。空调设备监控系统按合同要求完工,交付使用。

  【问题】

  1.选择监控设备产品应考虑哪几个技术因素?

  2.如何实现进口监控设备的可追溯性?

  3.验收不合格的双绞线可以有哪几种处理方式?并如何保存?

  4.本工程的施工技术交底内容有哪些?

  【答案】

  1.监控设备产品应考虑的技术因素有:产品的品牌和生产地,应用实践以及供货渠道和供货周期等信息;产品支持的系统规模及监控距离;产品的网络性能及标准化程度。

  2.(1)跟踪内容有设备的名称、规格、型号、批号、数量、出厂日期、生产厂家、质 量证明、性能试验报告、设备经手人等。

  (2)设备资料要按归档分类存放,每份资料要编档案号,建立资料档案台账。便于查找。

  3.对验收不合格的双绞线处理方式有:更换、退货、降级使用。保存前要注意做好明显标记,单独存放。

  4.本工程施工技术交底主要内容包括:监控设备安装的施工工艺与方法、风门驱动器、传感器安装技术要求、质量要求、安全要求及其他要求等。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