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经济 >> 模拟试题 >> 文章正文
备考2019年一建《工程经济》章节题:筹资管理_第2页

7、狭义项目融资形成的负债应由( )还本付息。
A.项目发起人
B.项目投资者
C.项目决策机构
D.项目公司
收起答案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从狭义讲项目融资"是一个专业的金融术语,是为建设和经营项目而成立的新的独立法人一一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完成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经营还贷。所以D正确。
8、以企业为主体进行内源筹资的缺点是( )。
A.筹资费用高
B.筹资效率低
C.筹资额度有限
D.资金时间成本高
收起答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企业筹资按照资金筹集渠道的不同可分为内源筹资和外源筹资。内源筹资指企业从企业内部筹集资金,通常单纯采用内源筹资方式很难满足筹资需求,从风险角度,完全依赖内源筹资不符合资本市场规则。内源筹资由于源自企业内部,因此不会发生筹资费用,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同时内源筹资还具有效率优势,能够有效降低时间成本。故正确选项为C。
9、以企业为主体进行外源权益筹资的特点是( )。
A.会改变企业股权结构
B.需按期偿还本金和利息
C.可能导致企业负债率上升
D.不会影响企业的资本结构
收起答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企业外源筹资渠道主要包括权益筹资、债务筹资以及混合筹资。其中,权益筹资包括普通股和优先股筹资,权益筹资形成企业所有者权益,将对企业股权结构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甚至影响原有股东对企业的控制权;债务筹资包括借款筹资和债券筹资,筹资后企业需按时偿付本金和利息,企业的资本结构可能产生较大的变化,企业负债率的上升会影响企业的财务风险;混合筹资主要包括可转换债券和认股权证,混合筹资是同时兼备权益筹资和债务筹资特征的特殊筹资工具。
10、下列筹资方式中,属于长期负债筹资的是( )。
A.银行承兑汇票融资
B.延期付款筹资
C.可转换债券筹资
D.预收账款筹资
收起答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长期负债筹资可分为长期借款筹资、长期债券筹资、融资租赁和可转换债券筹资。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