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建设工程经济 >> 模拟试题 >> 文章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工程经济模拟题第九套_第6页
 51.关于建设工程造价鉴定,属于计价依据争议鉴定的有( )。
  A.发包人违约
  B.采购价格高于合同约定
  C.工程质量不合格
  D.暂停施工费用
  E.一方仅以口头指令
  52.某企业拟新建一项目,有两个备选方案技术均可行。甲方案投资 5000 万元。计算期 15 年,财务净现值为200 万元;乙方案投资 8000 万元,计算期 20 年,财务净现值为 300 万元。则关于两方案比选的说法,正确的是()。
  A.甲乙方案必须构造一个相同的分析期限才能比选B.甲方案投资少于乙方案,净现值大于零,故甲方按较优C.乙方案净现值大于甲方案,且都大于零,故乙方案较优D.甲方案计算期短,说明甲方案的投资回收速度快于乙方案内部收益率
  53. 某项目财务净现值 FNPV 与收益率 i 之间的关系如图所示。若基准收益率为 6.6%,该项目的内部收益率和财务净现值分别是()。
  A.3.0%,21 万元 B.3.0%,69 万元
  C.7.7%,21 万元 D.7.7%,69 万元
  54.某常规投资方案,FNPV(i1=14%)=160, FNPV (i2=16%)=﹣90,则 FIRR 的取值范围为()
  A.﹤14% B.14%~15%
  C.15%~16% D.﹥16%
  55.某技术方案在不同收益率 i 下的净现值为:i=7%时,FNPV=1200 万元,i=8%时,FNPV=800 万元:i=9%时, FNPV=430 万元。则该方案的内部收益率的范围为()。
  A.小于 7% B.大于 9%
  C.7%~8% D.8%~9%
  56.某常规技术方案,FNPV(16%)=160 万元,FNPV(18%)=–80 万元,则方案的 FIRR 最可能为()。
  A.15.98% B.16.21%
  C.17.33% D.18.21%
  57.对于特定的投资方案,若基准收益率增大,则投资方案评价指标的变化规律是()。
  A.财务净现值与内部收益率均减小
  B.财务净现值与内部收益率均增大C.财务净现值减小,内部收益率不变D.财务净现值增大,内部收益率减小58.关于财务内部收益率的说法,正确的是()。
  A.财务内部收益率大于基准收益率时,技术方案在经济上可以接受
  B.财务内部收益率是一个事先确定的基准折现率
  C.财务内部收益率受项目外部参数的影响较大
  D.独立方案用财务内部收益率评价与财务净现值评价,结论通常不一致
  58.承包人可以索赔的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费用中的人工费,包括( )。
  A.特殊恶劣气候导致的人员窝工费
  B.非承包人原因导致工作效率降低的损失
  C.设计变更导致的人员窝工费
  D.因雨季停工后加班增加的人工费
  E.完成额外工作增加的人工费
  59.根据现行规定,安全文明施工费及支付的说法,正确的有( )。
  A.发包人应在开工后28天内预付安全文明施工费总额的50%
  B.承包人对安全文明施工费应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
  C.基准日期后的法规变化,增加的安全文明施工费由承包人承担
  D.发包人逾期支付安全文明施工费超过7天的,承包人有权向其发出催告通知
  E.发包人没有按时支付安全文明施工费的,承包人可以停工
  60.评价技术方案偿债能力时,可用于偿还借款的资金来源包括( )。
  A.固定资产修理费B.固定资产折旧费
  C.无形资产摊消费 D 应交营业税 E.净利润

[1] [2] [3] [4] [5] [6] [7] [8]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