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4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4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4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4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4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2024年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思维导图,备考方案,三色笔记,历年真题免费资料 微信号hqwx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文章正文
2016年一级建造师复习时间少的考生建议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战已经开始。在一建考试大军中每年都有几种特殊的考试群体,他们分别是大龄考生、妈妈级考生和在职考生,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学习时间短。那么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高效的学习成果呢?根据分析:对于大龄考生、妈妈级考生和工作繁忙的考生而言,他们的复习时间可谓是凤毛麟角,都是利用挤出来的时间学习,所以建议此类考生报考科目不宜过多,一般是最好不超过两科,报考建议如下:

  ★管理和实务

  实务中的项目施工管理部分内容基本上和管理的内容是相辅相成的,管理的学习对于实务来讲就是一个铺垫,可以节省相应的时间。建设工程教育网校教学专家分析考生报考这两门是比较合适的。

  ★管理和经济

  经济相对来讲是比较难的一门课程,而管理相对来讲内容比较简单,难易结合,能够确保在短时间内顺利通过两个科目。并且这两个科目是基础性的科目,可以为下一年的冲关奠定坚实的基础。

  ★管理和法规

  这两门课程相对来说都比较简单,顺利通关,可以增强自信心,为下一年增加动力。两者搭配多少有点儿给考生建立自信的味道,有人说“如果报这两门你都通过不了,那似乎不用考一级建造师了”,这话似乎有些极端,但也颇有道理,虽说一级建造师每个科目都很难,但业内一直都认为管理和法规是其中略为简单的。

  ★经济和法规

  这两个科目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关联,两个课程可以同时进行学习,互不影响。而且,法规是里面最为简单的,经济相对来说比较困难,简单和困难的结合,可以压缩简单的时间用来攻克困难的科目,这也可以称得上是一经典的搭配。

  ★其他组合

  报考不仅要从考试科目难度上来考虑,也要从个人的知识储备和学习风格上来考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每个科目的难度虽然在业内有所定论(经济和实务的难度最大,管理和法规次之),但也不尽然,有的理工科考生就对经济的数值感兴趣,有的考生就是能理解实务中的各种施工工艺,学习实务不在话下,报考时要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做出理性选择。这是一个自我认知和借助外界力量来做决定的过程,一旦选定,早作准备,切不可好大喜功,最后全军覆没。

  一二建考试报名三色笔记历年真题资料免费领取可加入环球网校抖音号粉丝群领取(扫描抖音二维码环球网校抖音号加入可免费领取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环球网校抖音号,资料免费领取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hqwx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4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