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4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4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4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4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4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2024年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思维导图,备考方案,三色笔记,历年真题免费资料 微信号hqwx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考试报名 >> 文章正文
2017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6月17日至30日

关于做好 2017 年度一级建造师 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市及义乌市人事(人力资源)考试办公室,省直和中央部属在浙 有关单位:

为做好 2017 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根据人力 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 2017 年度一级建造 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7〕24 号)要求,以 及省人力社保厅等 12 部门《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 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浙人社发〔2017〕54 号)的规定,现 将有关考务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定于 9 月 16 日至 17 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为:

9 月 16 日 上午: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下午:2:00-5: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 月 17 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下午:2:00-6: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 个专业)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 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 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 10 个专业,报考 人员可根据各自从事的工作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科目。

二、报考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香港、澳门居民,遵纪守法, 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 试: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 6 年, 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4 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 4 年, 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3 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 工作满 3 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 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 2 年,其中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1 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 施工管理工作满 1 年。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符合上述有关报名条件 ,于 2003 年 12 月 31 日前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 质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经济》 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2 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 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 个科目的考试:

1、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 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 20 年。

(三)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 当年年底。

(四)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 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 以上具体专业细分见报名网上提供的“专业对照表”。

三、获得证书条件

参加全部 4 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 2 个考试年度内 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报考 2 个科目的人 员,必须在 1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资格 证书。

四、报考事项

报考人员于6 月 17 日至 30 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 ( http://www.zjks.com ) 链 接 的 中 国 人 事 考 试 网 (http://www.cpta.com.cn/),按报名系统上的流程与要求,如 实填报报名信息,同时上传经专用工具处理后的电子证件照(照 片处理要求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报考人员须认真核对填报的信息、上传的照片,以及选择的 级别、科目、考区和报名点等,务必在确认无误后下载打印“报 名表”(打印的“报名表”供考生留存,供“考后资格审查”时 备用),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若发现报名信息 有误,在交费之前可重新修改,交费后则不能再修改(报名和打 印的信息,应以交费前最后一次报名或修改的信息为准)。

已在网上报名并交费成功的考生可于 9 月 11 日至 15 日登录 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线打印准考证(严禁下载自制或修改准考证), 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考点设在省直和各 设区市(及义乌市)市区。

考生必须按照报名条件进行诚信报名,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 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考试。由于整个报考过程均由报名人员在网 上完成,因此如属报名人员报错信息,传错照片,选错科目、级 别、考区和报名点,未交费,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导致参加 考试、信息联络、资格审查、证书制发和使用等受影响的,须由 报名人员自担责任。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未进行网上交费的,视 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五、收费标准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重新发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资格 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建计〔2016〕82 号)的规定和省物 价局、省财政厅浙价费〔2016〕71 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 为:《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 项目管理》3 个科目为每人每科目 60 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科目为每人 70 元。交费票据在考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 由监考人员发给。

六、试题题型和考试要求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 个专业)为主、客观题混合卷, 在专用答题卡上划定的区域内分别用 2B 铅笔填涂和黑色墨水笔 书写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考后回收。其他 3 个科目 均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考试题本可做草 稿纸。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卷(削) 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必须凭准 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 禁止入场。严禁将电子通讯工具、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 严禁将试卷、题卡、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在答题 前应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按 规定的用笔涂写考生基本信息和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七、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不再单独列项

2016 年开始将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 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名称为“增报专业”。 因此,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需要报“增报专业”的考生, 报名时请在“级别”栏中选择“增报专业”,考试成绩当年有效。 各市的试卷预订单也不再另行单独上报。

八、考试成绩公布和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机构确认或划定分数线后予以公布,届 时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并下载考试成绩。

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采取考后审查的 方式进行。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且有效的考生信息,在公布 考试成绩时一并公布,同时公布考后审查的时间、地点及所要 提交的资料等(同时也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网站发布)。

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且有效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 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 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 和所需提交的资料等具体事项,由行业主管部门确定。报考条 件咨询电话:0571-88816250、88816260。

九、有关要求

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和建设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 协作,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考务工作(具体计划见附件)。在考 后审工作中,考试机构和资格审查要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 及时完成考后审工作。要加强与考点、公安、无线电管理等相关 部门(单位)的协调沟通,采取切实措施,做好考试服务、考风 考纪和考试安全管理等工作。对弄虚作假和考试舞弊者,一经发 现,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人社部第 31 号令)处理;对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 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对主观违纪 的,按我省人事考试违纪违规信息纳入人事考试信用体系的规定 (浙人社发〔2014〕140 号)处理,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 顺利实施。

附件:2017 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

2017 年 6 月 5 日

抄送:省人力社保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省建筑业管理局, 各市建委(建设局)、 义乌市建设局。

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综合科 2017 年 6 月 5 日印发

附件 2017 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一二建考试报名三色笔记历年真题资料免费领取可加入环球网校抖音号粉丝群领取(扫描抖音二维码环球网校抖音号加入可免费领取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环球网校抖音号,资料免费领取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hqwx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4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