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项目管理 >> 复习指导 >> 文章正文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项目管理》考点(35)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项目管理考点35:工程总承包合同的内容

一、合同主要内容【重要】

3.工程总承包单位的义务和责任

4.发包人的义务和权利

工程总承包单位的义务和责任

发包人的义务和权利

(1)承包人应按照合同约定,完成设计、采购、施工、竣工试验和(或)指导竣工后试验等工作。

(2)承包人应按合同约定,自费修复因承包人原因引起的设计、文件、设备、材料、部件、施工中存在的缺陷,或在竣工试验和竣工后试验中发现的缺陷。

(3)承包人应按合同约定和发包人的要求,提交相关报表。

(4)承包人有权以书面形式向发包人发出暂停通知;凡因承包人原因的暂停,造成承包人的费用增加由其自负,造成关键路径延误的应自费赶上。

(5)发包人原因给承包人带来任何损失、损害或造成工程关键路径延误的,承包人有权要求赔偿和(或)延长竣工日期。

(1)负责办理项目的审批、核准或备案手续,取得项目用地的使用权,完成拆迁补偿工作,使项目具备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的开工条件,并提供立项文件。

(2)履行合同中约定的合同价格调整、付款、竣工结算义务。

(3)有权按照合同约定,对承包人的设计、采购、施工、竣工试验等实施工作提出建议、修改和变更,但不得违反国家强制性标准、规范的规定。

(4)有权根据合同约定,对因承包人原因给发包人带来的任何损失和损害,提出赔偿。

(5)发包人认为必要时,有权以书面形式发出暂停通知。

 

5.进度计划

5)施工进度计划

承包人应在现场施工开工15日前向发包人提交包括施工进度计划在内的总体施工组织设计。

发包人需承包人提交关键单项工程和(或)关键分部分项工程施工进度计划的,在专用条款中约定提交的份数和时间。

6.技术与设计

2)发包人的义务

3)承包人的义务

发包人的义务

承包人的义务

(1)提供项目基础资料。

(2)提供现场障碍资料。

(3)承包人无法核实发包人所提供的项目基础资料中的数据、条件和资料的发包人有义务给予进一步确认。

按照发包人提供的项目基础资料、现场障碍资料和国家有关部门、行业工程建设标准规范规定的设计深度开展工程设计,并对其设计的工艺技术和(或)建筑功能,及工程的安全、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的标准,设备材料的质量、工程质量和完成时间负责。

7.工程物资

2)工程物资所有权

①承包人根据合同约定提供的工程物资,在运抵现场的交货地点并支付了采购进度款,其所有权转为发包人所有。

②在发包人接收工程前,承包人有义务对工程物资进行保管、维护和保养,未经发包人批准不得运出现场。

3)剩余工程物资的移交

承包人保管的工程物资,在竣工试验完成后,剩余部分由承包人无偿移交给发包人,专用条款另有约定时除外。

8.施工

1)发包人的义务

2)承包人的义务

<

发包人的义务

承包人的义务

(1)提供基准坐标资料

(2)审查总体施工组织设计

(3)提供进场条件和确定进场日期

(4)提供临时用水、用电等和节点铺设

(5)办理开工等批准手续

发包人在开工日期前,办妥须要曲发包人办理的开工批准或施工许可证、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及其他所需的许可、证件和批文等。

(6)办理施工过程中须由发包人办理的批准

(7)提供施工障碍资料

(8)承包人新发现的施工障碍

(9)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保护管理计划确认

(1)放线

(2)施工组织设计

(3)提交临时占地资料

(4)临时用水、用电等

(5)协助发包人办理开工等批准手续

(6)施工过程中需通知办理的批准

(7)提供施工障碍资料

(8)新发现的施工障碍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