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0年07.1-7.30

准考证打印 2020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0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9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0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0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 模拟试题 >> 文章正文
2018年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习题练习(11)

1.下列代理行为中,不属于无权代理行为的是(  )。

A.没有合法授权

B.超越代理权

C.代理权授权不明确

D.代理权终止

2.乙向甲租了一套设备,在甲不知道的情况下,乙与丙签订合同,把该套设备卖给了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由于乙没有处分权,因此买卖合同无效

B.如合同签订后,甲将设备卖给乙,则合同确定有效

C.如丙订立合同之后知道乙没有处分权,则合同无效

D.如果设备已经交付给丙,则合同有效

3.承包人与材料供应商合同约定买卖钢材500吨,由于施工内容的调整变化,发包人通知承包人可能要改变交货数量,但一直没有明确具体交货数额。交货期到达,供应商将500吨钢筋交付承包人,承包人拒绝接受,理由是合同已协议变更.则正确的说法是(  )。

A.供应商应承担由此给承包人造成的损失

B.承包人可根据实际情况部分接受货物

C.由于双方已变更合同,供应商应暂停送货

D.承包人拒绝接受,应承担违约责任

4.某办公楼设计合同经建设单位和设计方双方协商进行了变更,则该合同变更的效力应当表述为(  )。

A.变更的效力仅及于变更的部分

B.未变更部分效力不确定

C.已履行部分应恢复原状

D.当事人丧失赔损请求权

5.某承包人一直拖欠材料商的货款,材料商多次索要未果,便将此债权转让给了该工程的建设单位。工程结算时,建设单位提出要将此债权与需要支付的部分工程款抵消,施工单位以自己不知道此事为由不同意。针对本案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

A.材料商转让自己的债权无需让承包人知道

B.材料商转让自己的债权应经承包人同意

C.若转让时材料商通知了承包人,则建设单位可以主张抵消

D.即便转让时材料商通知了承包人,则建设单位也不可以主张抵消

6.施工企业甲与砖厂乙签订了透水砖的采购合同,数量10万块,总价款5万元。后来,砖厂乙因故将3万元的债权转让给砖厂丙,并通知了施工企业甲。依据《合同法》的规定,施工企业甲对砖厂乙3万元债权的抗辩权应向(  )主张。

A.乙

B.丙

C.乙或丙均可

D.乙或丙均不可

7.2010年4月20日甲与某开发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购买一套120平方米的期房,并赠送停车位一个,2010年12月26日开发商依据合同规定的时间交房时,通知甲:该房面积太小不符合该公司赠送停车位的规定.因此不能赠送甲停车位,当时合同约定的赠送停车位事项属于销售人员乙的错误,公司已经将乙处分了。甲接到该通知后,不可以选择以下行为中的(  )。

A.继续履行合同

B.和开发商协商将停车位的费用折价返还给甲

C.向法院申请撤销该合同

D.向乙要求赔偿

8.可撤销的合同,当事人必须从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撤销事由之日起(  )内行使撤销权。

A.1年

B.2年

C.3年

D.4年

9.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赔偿,赔偿损失范围包括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其中间接损失是指(  )。

A.收入

B.营业额

C.成本

D.利润

10.施工合同履行过程中出现以下情况,当事人一方可以免除违约责任的是(  )。

A.因为“三通一平”工期拖延,发包方不能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给承包商提供施工场地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0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9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