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备考经验 >> 文章正文
备考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证的方法

1备考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证的方法

1、梳理、熟悉科目知识点框架

建议在进行一级建造师章节学习时最好自己归纳总结各章节内容,搭建科目的知识点框架,从总体出发再到微观学习,使整个备考过程都条理清晰。

2、提前预留充分的学习时间

从以往考生的备考经历来看,时间越靠后,大家的压力越大,如果前期没有坚实基础,后期在进行模考、练习时经常会进入瓶颈,攻克难点也会非常费时,影响备考心态。避免这一切的好办法就是把握好一级建造师报名前的这段时间,将备考重心前移,给后续学习留有更多余地。

3、至少进行2-3轮学习

一级建造师考试知识点多且杂,一轮学习完全无法满足备考需要,多次学习可以加深理解程度,后期进行一级建造师真题、模拟题练习时才能游刃有余。

2一级建造师学习阶段怎么安排

第一阶段:基础阶段(5月份前)

1、把教材从头到尾复习一遍,熟悉整体知识架构;

2、教材、视频、章节练习题三者搭配,一步步地向前推进;

3、找出教材的重点难点,对重点内容在教材上标注清楚。

第二阶段:强化阶段(6月份—9月份)

练习近3-5年的考试真题,研究出题的规律和涉及的知识点,学习答题思路,练习做题能力。

第三阶段:冲刺阶段(10月份)

回归教材:先把每个重要细节拓展开来学习理解,把书读厚,而后不断删除冗余信息,浓缩重要考点,把书又读薄。

第四阶段:临阵磨枪阶段(十一月份)

1、拿出错题集,从头到尾做一遍;

2、按时间做整套真题试卷,要按真实考试要求模拟训练。

32022年一建考试复习可以用去年的教材吗

在新教材出版之前,我们可以使用2021年的一建教材先进行复习,因为一建考试涵盖的知识点和内容非常多,所以提前学习非常重要。

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大概会在五月底至六月初出版。在教材出版之后,建议大家还是要用新版纸质教材进行复习。使用新版纸质教材,一来书中知识内容质量有保证;二来方便跟着全新课程,随时在书上做笔记和翻阅;三来保证所阅读教材中的内容是最新的考试内容,不让自己遗漏新增的重要考点。

4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下载地址

2022年一建新版教材已于5月18号发布,点击文章下面的“免费下载”就可以快速获取2022年一建新版教材电子版、一建新旧教材解读、一建历年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等备考资料,预祝各位考生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