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备考经验 >> 文章正文
2021年一级建造师如何备考才能工作家庭都不耽误呢?

制定学习计划:这个很重要

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制定学习计划很关键,有了目标才有动力,要知道自己这一天学习什么,学习多少内容。没有计划,很容易放弃,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考生可结合自己的时间安排、学习情况进行细化,并按本计划要求完成听课、做题的学习任务。

备考三大阶段:按阶段学习

大部分一建考生学习时间比较分散,不固定,一定要有计划地提前学习,按阶段学习后,我们对知识的掌握会更加牢固,下面我们看看每个阶段需要怎么学习!

4月至5月中旬:基础学习阶段

基础学习阶段是整个2021一级建造师备考阶段中最重要的阶段,一般会持续到3月份。基础阶段是全面学习、夯实基础的重要阶段,也是能否顺利通过考试的决定性阶段。在基础学习阶段,部分同学在预习阶段已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本阶段即可重点学习教材变动和之前没有掌握好的内容。

6月中旬至7月:提高阶段

强化阶段为熟练运用所学知识、提高应试能力的重要阶段,建议您利用一级建造师实务案例特训等,有重点的开展学习。本阶段的重点是通过做题来提高知识运用能力,一定要多多动手。

8月至考前:冲刺阶段

8月初到考前,是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的冲刺阶段。冲刺阶段属于进一步提高应试能力、达到考试要求的重要阶段。

大家要切记,在学习期间不要分心,边做其他事边学习,这样既耽误了时间,还没有效率,是学习的大忌。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