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备考经验 >> 文章正文
基础薄弱考生如何高效备考2021年一建考试

准考报考2021一级建造师考试

了解考试情况

基础薄弱的考生了解考试很重要,在备考前根据历年的一建考试情况,了解考试各科目特点,考试题型和评分标准等等,等新教材下发后考生们要注意新增内容和被修改的内容,仅靠自己死磕教材是不可取的。书课结合,有老师的深度解读下进行学习效果会更好。

合理搭配考试科目

参考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包括:《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生只要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即可,如果不是急需证书的考生,建议采用“两年四科”的搭配方法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在第一年学习全部四个科目,争四保三,增加成功率。

制定学习计划、稳步前行

制定学习计划,就是制定备考时间表。从现在开始到考试之前如何复习,每月、每周及每天学习什么内容,学习多少,复习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要求,考生们都要做到心中要有数。没有计划,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学习,到头来只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徒劳无获。

研读考试大纲、吃透教材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是命题的重要依据。一般来说,教材包含了命题范围和答案标准,考生要按照考纲和教材的规定作答,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特点是覆盖面广、系统性强,因此大家一定要全面、系统的学习,考试大纲中要求掌握的内容绝不能忽视,如何备考时间不充足,可以战略性选择放弃。

找到学习方法,总结规律

基础薄弱的小伙伴最重要的就是打好基础,你和别人的差距就在于基础不一样,不要一看到别人已经开始第二轮复习就开始着急乱了阵脚。根据自身情况和科目特点制定好学习计划,然后自己每天按时完成计划上的内容,慢慢打牢基础不会再被零基础困扰。

当你把基础打好的时候,无论是看书还是做题,备考都会更加游刃有余!提醒各位考生在学习知识点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配合做题,做题就是一个巩固知新的过程,对备考有很益处。

考生在备考时要学会充分合理利用各种备考资源。除了一级建造师教材必备之外,辅导书、网课、历年真题,这些学习资源都应该好好利用起来,让自己的学习更加有条理,学习方法更加科学高效,这样不管是不是零基础都一定会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总结

对于基础薄弱的中级考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夯实基础。在预习和基础阶段主要就是听课+做课后习题巩固!

建议基础薄弱的考生购买网课学习,听老师讲会比自己悟效率高的多,搭配教辅效果会更好。

第一遍坚持看完所有章节,不懂也继续往下看,实在不会的先跳过。再看第二遍,基础弱就比别人多来几遍,所谓“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总之,基础薄弱不可怕,只要用对了学习方法,就能顺利考试。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