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备考经验 >> 文章正文
2020年新版一级建造师新教材出来后怎么学习?

新教材出来后怎么学习?

之前大家都是用旧教材在学习的,现在2020年新教材出来了,面对内容有增、有改、有删,很多人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去学习了。其实,只要做好以下几点,就可以完全不慌。

1、准备

教材、精讲视频、真题这三个是考试最基本的,一定要有。

2、计划

必须制定好学习计划,没有计划的话,会学了又忘,循环往复,结果学了一个月,还是停留在一开始学的章节。一建是一个有难度的考试,必须认真对待制定学习计划这件事情。

3、看教材

教材是根本。先把课本看一遍,然后开始结合精讲视频一起学习,结合讲义一边看视频和教材一边做笔记,这个笔记做出来等于你自己吸收的知识。最后就是做真题,做题的时候,一定要理解,好好看答案解析,也不要觉得看完答案自己就会了,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总结,下次遇到一样类型的尽量答对。

2020版一建教材出版 学习计划这样定

预习阶段:5-6月

三门科目过两遍,对比新旧教材,着重把握新旧教材变化点。

配合练习题,对整本书本留下印象,结合相应的练习题,巩固知识点。

根据新旧教材修改处形成知识体系,对考试重点内容有所侧重。

基础阶段:7月

以新教材为基础,结合笔记、教材、高频考点等系统掌握考点。

有深度、主次地系统学习。对于重点与难点内容,要做好标记,梳理总结,反复记忆。对于相对较偏的知识点并相应结合练习题,用来巩固知识点。

学练结合,结合历年真题分析出题思路,查漏补缺巩固知识点,掌握做题技巧。

冲刺阶段:8月

到了冲刺阶段,考生着重听冲刺课等课程,理解出题思路。

加强实务的掌握,尤其是案例部分。实务重点案例题的理解,一级建造师考试80%的题目一定都是考以前考过的内容,只不过出题的角度和方式不同而已。

考前阶段:9月

最后半个月认真研读必考的考点,做真题来培养考感、提高答题技巧,并灵活运用考试策略,为考试做最后准备。

查漏补缺,找到自己的失分点,重点查看自己不足的地方。

调整状态。大家安排好自己的休息时间,以确保有充沛的精力应对考试。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