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备考经验 >> 文章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高通过率复习方法!

今天跟大家分享下一建考试四个科目的难度系数比重,以及你觉得该花多少时间在每科的学习上面才是最合理的!

考试一共四门课程: 工程法规、项目管理、工程经济、专业管理与实务。毫无疑问,实务是最难的,也是每年控制通过率的一门课。其次是工程经济,最简单的是法规。

一、工程法规

第一次拿起法规这门书,你是否就有一种醉的感觉。心里就很纳闷,为什么那么多前辈说法规是最简单的。复习完法规你会明白了,确实不难。但不难不代表不需要花时间。

下面的话切记:

法规这门课,不要首先就拿起本教材去啃,除非你对法律情有独钟,不然你啃不动的,你把整本书背下来,你也不一定能及格。法规更多学习的方法是结合实际案例,这样理解记忆起来更加方便有效。

法规复习,走两步:

第一步,听课件。

第二步,听完一遍课件,做真题!记住一定要细做。把每个题的原理搞清楚了。对照题去把书上的知识点搞懂。OK。就这么简单。需要背下来的知识点,乖乖的啃书本记下来,这个没有捷径可以走的。

二、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吧,说难不难,说易不易。知识点是死的。那么你就想办法去找知识点吧。把知识点背下来就OK啦。

找个课件听听,基本大同小异。知识点整理好了,那么就做真题吧。通过做题去记忆。

三、 工程经济

首先, 别被经济两字吓着了。别以为有经济俩字就是一塌糊涂的计算题,如果你第一次翻开书,也别被那些利率计算吓着了,那些都是唬人的。工程经济考试的精粹在哪?不在计算,而在死记硬背的知识点!!!

那么计算要不要看?答案是必须看!工程经济,每年需要计算的分值应该也有十几分左右。所以这十几分最好还是放在裤兜里别丢了。

还记得有个老学员说复习工程经济的时候,那叫一个累!前两章复习了一个月,特别是计算的知识点,那是相当的拼命的去学啊。但要切记。多花时间做真题,背知识点。怎么得看个2,3遍吧。不然你太对不起排行老二的工程经济了。

四、专业管理与实务

说实话,对付实务,没什么好办法。实务分为两大类,选择题40分。案例题120分。孰轻孰重,一眼就能看出来。分值来看,案例确实很重。3/4都是案例了,能不重么? 从这个角度来讲,确实是这样。

总而言之,实务选择题虽然分值只占40分,但这40分却是重中之重,而且!知识点极其零散,极其多。

所以对实务的复习,首先要掌握几大块知识点(质量,安全,进度等)。再个要有强大的心理准备,因为实务并不不是一门得到努力就能获得成功的课程(从某种意义上可以毫不夸张的这么形容)。

所以考四科的同学,至于时间如何安排,就要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能够空出多少时间,根据课程难度给每门课设置不一样的复习时间安排。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