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备考经验 >> 文章正文
关于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挂靠问题

关于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挂靠问题

 先解释下啥叫挂靠:单位花那么多钱就是为了让你把电气或设备工程师的资格注册到他们公司,你只把电气工程师的资格注册到他们公司,但是人不去上班,就是挂靠。

  为什么很多人都要选择建造师挂靠,那么建造师挂靠的好处有哪些呢。

  首先,对于个人而言,考下来一级建造师可以放到其他公司挂靠,作为证书的使用费,使用证书的公司会给你一定的酬劳,大概在3~7万不等,这个是分专业不同所以价格也不同,他们也会帮你上保险之类的,但是酬劳方面相应是有所减少的,这两个是此消彼长的关系。

  1、挂靠有钞票拿,每月可以多增加很多的收入,提高生活质量;

  2、有充分的动力参加层出不穷的考试--保证个人持久动力;

  3、有些考试和现有工作根本不搭界。有了利益的支撑,获取证书,增加了就职机会,储备能量;

  4、制度需要人来支撑。无论什么师的资格,只有存在大量的有证者,才有条件建立执业资格制度;

  5、有了各种各样的“师”,才能组成各种各样的“所”。没有挂靠,60%的公司都成立不起来,是公司之基础;

  6、考试费支援了财政,增加了工作机会,有利于稳定大计 ,为国家GDP也做出了贡献;

  7、身兼数职,对于其他工作也不耽误,家里人也会觉得你很了不起。

  对于公司而言,公司里有多个一级建造师可以提升公司资质,如果满了15个建造师就可以提升为一级资质的建筑公司;对于公司的招投标(挂证+挂章)也是有很大的作用。

  所以建造师挂靠对于公司与个人而言都是一个互利双赢的事情。

  那么,2014年一级建造师挂靠最新行情又是怎样的呢?

  

    挂靠类型尽管多样,可是安全才是重要的。即便一级建造师挂靠报价再高,咱们也不能去接啥项目,把章挂了。那是要承担很大的危险的。咱们最保险的办法即是只把证书挂了,给单位年检或许请求资质就行。此外,咱们还需求知道证书注册到一家公司是怎么回事?

  在许多情况下,咱们会具有许多证书,假设咱们都一个一级建造师挂靠证书,还有安全B证。如今不想在本来单位注册了,要转注,那是不是要把这两个证书注册到一家单位才适宜呢?

  一般来说是有必要注册到同一家单位的,咱们都道安全B证是需求处理啥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一个目标,并且一级建造师挂靠在单位,那么这个单位的资质也是跟着咱们的,假设要办这个(每个单位有必要的)的话假如不在一个单位是无法处理的。所以这一点咱们一定要牢牢的记在心里,在全国各地都是这个操作的办法。初次挂靠的朋友一定要认真读一读这篇文章。

  那么关于一级建造师挂靠的风险问题:

  目前很多人讨论关于建造师挂靠风险问题,但是能找到比较全面的说法其实并不多,一级建造师挂靠,如果只是将证书用来投标、办施工资质或资质升级的话,几乎没有什么风险。

  如果挂靠单位只是为了办施工资质或资质升级的话,一般来说主要是将建造师用来凑足规定人数的。至于存在的风险就是一旦有人举报,说你不是在这个单位工作或这个单位没有你这号人的话,那么你的注册证书可能就面临收回和取消注册资格的风险。然而,由于建造师挂靠这种事情全国到处都是,因此很少出现被举报的现象......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