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4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4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4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4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4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2024年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思维导图,备考方案,三色笔记,历年真题免费资料 微信号hqwx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备考经验 >> 文章正文
2012年怎样做好一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准备
1、如果你时间充裕一年报四门科,这样能够系统学习,因为案例经常考管理、经济和法规方面的知识点;如果平时工作很忙最好报两门科,切勿存在侥幸心理。

  2、先难后易,先报案例和经济,相对来说案例最难,其次是经济,法规和管理差不多相对容易,这样你就不会出现循环考试出现作废现象,浪费时间和钱财。

  3、案例学习最好和实际结合起来,和自己工作中用到的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我们好多做法是错误的(如施工程序、验收程序错误、不严格执行各种规范、施工方案和技术方案等等),看书以后知道自己错在哪里,这样理解记忆比较牢靠。

  4、教材看一遍后做教材辅导习题找漏洞,错误习题在辅导教材上标出,以便以后复习(千万不要找其他习题去做,浪费时间效果不好),然后带着问题听精讲班老师讲解,如果平时没有时间听课可以在上班路听MP3课件,效果非常好。

  5、如果你是相关专业考生,环球网校的其他班可以不用听了,如果基础比较差,可以听环球其他课件(比如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等)。

  6、复习时每门课往年考题连续做三年的试题,掌握出题老师的思路和考点(2007年以前的不要做了太简单)。

  7、2011年新教材法规和管理好多章节知识点相关,可以结合起来看容易理解,比如管理第四章和法规的第七章,管理第五章和法规的六章,管理的第六章和法规的第四章;法规课本的第一章和第八章结合起来学习效果会比较好。环球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

  8、考试前三个月开始看书复习足够了,看书千万不要死记硬背(我以前其他执业资格考试走过这样的弯路),三门基础课都是选择题有提示,只要你理解了及格一点问题没有,多选题如果知识点没有理解到位最多选二个,千万不能失分。

  9、执业资格考试知识点比较全面,千万不要听有些老师给同学猜题;不要埋怨出题老师,大家都是同一考题,心态一定要平稳,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一二建考试报名三色笔记历年真题资料免费领取可加入环球网校抖音号粉丝群领取(扫描抖音二维码环球网校抖音号加入可免费领取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环球网校抖音号,资料免费领取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hqwx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4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