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4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4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4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4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4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2024年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思维导图,备考方案,三色笔记,历年真题免费资料 微信号hqwx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备考经验 >> 文章正文
一级建造师资格客观题答题技巧

一级建造师资格客观题答题技巧

 1.首先是认真审题干。
    无论是什么考试,审题是最关键和最重要的,只有弄清楚题干中描述的内容和要求之后,才能够去选择正确选项,千万不能以选项的表达正确与否为准做题,尤其是有的题目各个选项本身表达都没有错误,这样必须根据题干的表述内容和要求选择最符合题意的选项。
    2.合理分配考试时间
    由于许多考生已经多年不参加国家级的考试,如果考前不做一定的训练,可能就没有考试感觉,尤其是考场上时间观念不强,从而影响考试的成绩。
    《建设工程经济》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单选题60个,多选题20个;《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试卷满分13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其中单选题70 个,多选题30 个;《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试卷满分13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其中单选题70 个,多选题30 个。以上3门考试从第一题至最后一个题,一个单选题做题和涂卡的时间应该不超过60秒,一个多选题做题和涂卡的时间应该不超过100秒,如考试中间遇到不会做的或者经过一定必要时间的考虑之后仍然没有思路的考题必须放弃,这样最后
    还能剩余20-30分钟检查的时间或把难点集中精力攻克的时间,使得最后的总体卷面准确率较高,有更高的把握获得较高的分数。
    《石油化工专业实务》试卷满分160分,考试时间为240分钟,其中客观题单选题20个、多选题10个,一共40 分;则从第一题至最后一个题,一个单选题做题和涂卡的时间应该不超过60秒,一个多选题做题和涂卡的时间应该不超过90秒。实务中的40分客观题最好不丢分或少丢分,因为此部分考题难度小、贴近实际、对项目经理来说容易得分。如果能考到30分以上,这样案例就比较容易通过了。
    3.单项选择题的答题技巧
    单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4个备选项目组成,备选项中1只个答案最符合题意,其余3个答案都是干扰项。如果选择正确,该题得1分;选择错误不得分。这部分考题大都是考试用书中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题目较简单。
    应试者只要扎根考试用书复习,容易得高分。
    单项选择题一般解题方法和答题技巧有以下几种方法:
    1)直接选择法;
    2)间接选择法;
    3)感觉猜测法;
    4)比较法;
    5)逻辑推理法。
    4.多项选择题的答题技巧
    多项选择题由1个题干和5个备选项组成,备选项中至少有2 个正确答案、最多有4个正确答案。如果应试者所选答案中有错误选项,该题得零分,不倒扣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综合信息选项,但正确选项未全数选出,则选择的每个选项得0.5分;如果答案中没有错误选项,并全数选出正确选项,则该题得2 分。多项选择题有一定难度,考试成绩的高低及考试科目是否通过,往往取决于多项选择题的得分。多项选择题每题的分值是单项选择题的2倍,1道多选题相当于2 道单选题。所以应试者应抓紧时间,保证在考试时间内把所有的题目都做一遍,尽量把选题做完。

[1] [2]

  一二建考试报名三色笔记历年真题资料免费领取可加入环球网校抖音号粉丝群领取(扫描抖音二维码环球网校抖音号加入可免费领取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环球网校抖音号,资料免费领取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hqwx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4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