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4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4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4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4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4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2024年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思维导图,备考方案,三色笔记,历年真题免费资料 微信号hqwx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河南 >> 考试报名 >> 文章正文
郑州201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6月20日截止

郑州201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6月20日截止

做好2011年度郑州市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考试〔2011〕1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我市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1年6月1日9:00至6月20日17:00。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11年6月20日至6月24日(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4点30分至18点),逾期不再办理。

二、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地点:中原中路128号。中原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乘车路线:从火车站乘44路、210路,郑汴路乘60路,汽车南站乘321路到财经学校站或中原路西环路站,环线乘215路,市内乘30路、916路、112路、12路到中原路西环路站下车即到。

三、注意事项

(一)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涉及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各有关单位应尽快通知相关人员,审查工作中应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密切配合,各负其责,认真做好报名工作。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执行省有关规定三年内不得参加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没有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理报名、培训及考试事宜。请报名单位和个人直接到指定地点资格审查处进行资格审查,中途不要接受任何机构和人员的所谓咨询和指导,有疑问请向资格审查现场的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处或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咨询。

(三)新考生和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在审查材料时请提前准备好《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2份),《汇总表》(一式3份),学历(学位)原件(后学历和成人教育学历需提供学历认证证明或电子备案表或学籍表)、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户籍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本人彩照的户籍证明),工作年限证明;其中申请免试部分科目考试者,还要提供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或2003年12月31日前原建设部颁发的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原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已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考相应专业考试时应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2份),《相应专业汇总审批表》(一式3份)和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未办证人员,需到河南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成绩单并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加盖公章。老考生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四)各单位在现场资格审查后,携带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的《资格考试报名表》、《汇总审批表》、《相应专业汇总审批表》以及电子信息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所设收表、拷贝信息处(设在在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办理报名手续。

(五)请各单位或考生不要自制表格,务必从附件中下载打印资格审查汇总表,认真、完全地填写各项内容,并附电子盘(EXCEL格式)。

(六)考生应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并对所提供证件的真实性负责。所在单位应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审核查实,出具申请人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年限证明。根据相关规定,考生不得以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分公司报名参加考试。

(七)各位考生的准考证在考试通过后办理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时仍需提供,请务必妥善保管。

(八)严格贯彻按属地报名的原则,任何人不得跨市、跨单位报名考试。

(九)联系方式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处  67185415

郑州市建筑企业管理办公室          67188896

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67188348

附件:《关于做好2011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考试〔2011〕15号)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一二建考试报名三色笔记历年真题资料免费领取可加入环球网校抖音号粉丝群领取(扫描抖音二维码环球网校抖音号加入可免费领取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环球网校抖音号,资料免费领取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hqwx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4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4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