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贵州 >> 考试报名 >> 文章正文
贵州省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常见问题解答

近日,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贵州省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常见问题解答》,对参加考试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多个问题做出明确回复。

若想查阅各地区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防疫要求,可点击《2022年各地一级建造师考前疫情防控要求汇总》查看。

一级建造师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2022年一级建造师疫情防控要求常见问题解答内容如下:

一、参加考试是否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答:根据贵州省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一级建造师 11月11日更新),所有考生必须在进入考点时提供贵阳市内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起止时间计算方式是什么?

答:以考生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中“报告时间”为起始,计算至考生参加当次考试的首科考试开考时间为止,凡在48小时内的均符合要求。(以下均按本方式计算核酸检测起止时间)

三、疫情重点地区名单在哪里查看?

答:考生可关注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省外、省内疫情重点地区名单。

四、连续两天参加考试如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答:在连续两天举行的本次考试中,考生提供第1天考试时符合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

五、按规定需执行“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5次核酸检测”、“3天居家健康监测”、“三天三检”的人员,还需要再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吗?

答:所有考生均须提供相应的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规定需执行“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5次核酸检测”、“3天居家健康监测”、“三天三检”的人员,如最后1次核酸检测在考前48小时内的,无需重复检测。

六、考试期间需要佩戴口罩吗?

答: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考试期间,除核验身份时,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七、考生需要提前多久到考点进行入场检测?

答:为保障入场检测时间充足,各考点入场检测处于各科目开考前100分钟即开始入场检测。请考生尽早到达考点排队接受检测,排队时提前准备好检测材料。请勿临近开考时扎堆到达考点,避免造成拥堵耽误进场时间。

八、入场检测合格后准考证上需要加盖合格章吗?

答:经入场检测合格的考生,工作人员会在其准考证上加盖合格章,进入考场时监考人员会对准考证上的合格章进行再次核验。凡准考证未加盖合格章的,请迅速到考务办公室按要求重新检测,检测合格的由考务办公室加盖合格章。

九、考生可以开车进入考点吗?

答: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考点入场检测秩序,除考试公务车辆外,其余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勿自行驾车前往考点,接送考生车辆,请在距离考点大门一定距离处即停即走,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十、跨市(州)参加考试的考生有什么要求?

答:1、省内有疫情发生的县(市、区、特区)低风险区考生,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非必要不离开本区域,如可跨区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贵州健康码“绿码”有序通行;抵达目的地后,主动配合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完成各项防疫措施。未落实目的地防疫措施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