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8年06.1-6.30

准考证打印 2018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8年09月15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7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市政公用工程 >> 文章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章节试题7_第2页

答案部分

  一、单项选择题

  1、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各类围堰施工要求。钢板桩可用锤击、振动、射水等方法下沉,但在黏土中不宜使用射水下沉办法。参见教材P68。

  2、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各类围堰施工要求。围堰高度应高出施工期内可能出现最高水位(包括浪高)0.5~0.7m,以保安全。参见教材P67。

  3、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沉入桩基础。贯入度应通过试桩或做沉桩试验后会同监理及设计单位研究确定。参见教材P70。

  4、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沉入桩基础。在密实的砂土、碎石土、砂砾的土层中用锤击法、振动沉桩法有困难时,可采用射水作为辅助手段进行沉桩施工。在黏性土中应慎用射水沉桩;在重要建筑物附近不宜采用射水沉桩。参见教材P69。

  5、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钻孔灌注桩基础。挖孔桩截面一般为圆形,也有方形桩;孔径1200~2000mm,最大可达3500mm;挖孔深度不宜超过25m。参见教材P72。

  6、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钻孔灌注桩基础。开始灌注混凝土时,导管底部至孔底的距离宜为300~500mm,导管首次埋入混凝土灌注面以下不应少于1m;在灌注过程中,导管埋入混凝土深度宜为2~6m。参见教材P73。

  7、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墩台、盖梁施工技术。墩台混凝土宜水平分层浇筑,每层高度宜为1.5~2米。参见教材P74。

  8、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墩台、盖梁施工技术。分块数量,墩台水平截面积在200㎡内不得超过2块;在300㎡以内不得超过3块,每块面积不得小于50㎡。参见教材P74。

  二、多项选择题

  1、

  【正确答案】 CDE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沉入桩基础。城市桥梁工程常用的桩基础通常分为沉入桩基础,灌注桩基础,按成桩施工方法又可分为:沉入桩、钻孔灌注桩、人工挖孔桩。参见教材P69。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5、16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