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8年06.1-6.30

准考证打印 2018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8年09月15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7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市政公用工程 >> 文章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章节试题2_第6页
11、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盾构法隧道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钢筋混凝土管片不得有内外贯通裂缝和宽度大于0.2mm的裂缝及混凝土剥落现象。参见教材P376。
  12、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钢管混凝土浇筑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钢管拱混凝土浇筑,应采用泵送顶升压注施工,由两拱脚至拱顶对称均衡地连续压注一次完成。参见教材P367。
  13、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钢管混凝土浇筑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钢管混凝土施工质量检测方法为超声波法。参见教材P367。
  14、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大体积混凝土拆模时,混凝土的表面温度与中心温度之间、表面温度与外界气温之间的温差不超过20℃。参见教材P365。
  15、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大体积混凝土出现的裂缝按深度不同,分为表面裂缝、深层裂缝和贯穿裂缝三种。参见教材P362。
  16、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冬、雨期施工质量保证措施。应避开高温期施工水泥混凝土面板的施工,沥青路面不用考虑高温的要求。参见教材P357。
  17、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水泥混凝土面层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水泥出厂期超过3个月或受潮,应进行性能试验,合格后方可使用。参见教材P354。
  18、
  【正确答案】 A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水泥混凝土面层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海砂不得直接用于水泥混凝土面层。参见教材P354。
  19、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城市管廊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综合管廊两侧回填应对称、分层、均匀。管廊顶板上部1000mm范围内回填材料应采用人工分层夯实,禁止大型压路机直接在管廊顶板上部施工。参见教材P399~400。
  20、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地铁车站工程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混凝土强度分检验批检验评定,划入同一检验批的混凝土,其施工持续时间不宜超过3个月。参见教材P369。
  21、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城市给水、排水管道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聚乙烯管电熔连接的电阻丝不裸露。参见教材P383。
  22、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城市管廊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选项C,降水排水施工终止抽水后,排水井及拔出井点管所留的孔洞,应及时用砂、石等填实;地下静水位以上部分,可用黏土填实。参见教材P399。
  23、
  【正确答案】 C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城市给水、排水管道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管道第一次冲洗应用清洁水冲洗至出水口水样浊度小于3NTU为止,冲洗流速应大于1.0m/s。参见教材P391。
  24、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是城市非开挖管道施工质量检查与验收。采用敞口式(手工掘进)顶管机,在允许超挖的稳定土层中正常顶进时,管下部135°范围内不得超挖,管顶以上超挖量不得大于15mm。参见教材P406。

[1] [2] [3] [4] [5] [6] [7] [8]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15、16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