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水利水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水利工程》备考练习题(4)

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水利工程》备考练习题(4)

一、单项选择题(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水利水电》HJ464—2009,水利水电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工作阶段划分中不包括()。

A.准备阶段

B.验收调查阶段

C.现场验收阶段

D.验收评估阶段

2.灌溉分水闸招标时共有甲、乙、丙、丁四家单位购买了招标文件,其中甲、乙、丙参加了由招标人组织的现场踏勘和标前会,现场踏勘中甲单位提出了招标文件中的疑问,招标人现场进行了答复,根据有关规定,招标人应将解答以书面方式通知(

A.甲

B.乙、丙

C.甲、乙、丙

D.甲、乙、丙、丁

3.根据《水利工程设计概(估)算编制规定(工程部分)》(水总[2014]429号),水利工程费用中,直接费不包括()。

A.施工机械使用费

B.临时设施费

C.安全生产措施费

D.现场经费

4.根据《水利部关于修订印发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水建管[2018]102号),工程发生重大质量事故的,考核等次一律为()级。

A.A

B.B

c.C

D.D

5.工序施工质量优良等级标准中,一般项目逐项应有()及以上的检验点合格,且不合格点不应集中。

A. 60%

B.70%

c.80%

D.90%

6.某堤防工程中第2单元工程因碾压不足造成质量问题,以下处理方式符合《水利水电工程单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评定标准堤防工程》SL634—2012要求的是()。

A.全部返工重做,但只能评定为合格

B.可进行加固补强,经鉴定能达到设计要求的,可重新进行质量等级评定

C.无论采用何种方式处理,其质量等级只能评定为合格

D.全部返工重做,可重新评定其质量等级

7.根据《水电水利工程施工重大危险源辨识及评价导则》DL/T 5274—2012,依据事故可能造成的人员伤亡数量及财产损失情况,重大危险源共划分为()级。

A.2

B.3

C.4

D.5

8.根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监理规范》SL 288—2014,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开工条件的控制中不包括()。

B.签发开工通知

A.签发进场通知

C.分部工程开工

D.单元工程开工

9.根据《水利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试行)》(水安监[2016] 443号),地方水利工程发生较大事故时,向水利部的快报时间为() min内。

B. 60

A.40

D.120

c. 90

10.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时,采取()方式。

A.直奔基层、直插现场

B.直奔基层、直观工程

D.直奔基层、直面问题

c.直奔工地、直插现场

1.D;12.D;13.D;14.D;15.B; 16.D;17.C;18. A;19. B;20.A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