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6年05.10-6.30

准考证打印 2016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6年09月24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5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水利水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水利水电模拟题与答案6

单项选择题

  1.目前使用的由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是( )版本。

  A.2000年

  B.2010年

  C.2009年

  D.2002年

  【答案】C

  2.某水利工程施工项目,批复的初步设计工期为200天,招标文件中的工期为190天。发包人依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与施工单位签订了施工合同,协议书中的工期为185天,则该工程的合同工期应为( )天。

  A.200

  B.190

  C.185

  D.180

  【答案】C

  3.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合同中有如下内容:①中标通知书;②专用合同条款;③通用合同条款;④技术条款;⑤图纸;⑥已标价的工程量清单;⑦协议书。如前后不一致时,其解释顺序正确的是( )。

  A.⑦①②③⑥④⑤

  B.⑦①③②⑥④⑤

  C.⑦①②③④⑤⑥

  D.⑦①③②④⑤⑥

  【答案】C

  4.《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中,应全文引用,不得删改的是( );应按其条款编号和内容,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和补充的是( )。

  A.专用合同条款、通用合同条款

  B.专用合同条款、专用合同条政

  C.通用合同条政、专用合同条款

  D.通用合同条政、通用合同条政

  【答案】C

  5.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在规定的保修期内,出现工程质量问题,一般由原施工单位承担保修,所需费用由( )承担。

  A.项目法人

  B.施工单位

  C.保修单位

  D.责任方

  【答案】D

  6.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承包人负责采购的材料和工程设备,应由承包人会同监理人进行检验和交货验收,并应进行材料的抽样检验和工程设备的检验测试,其所需费用由( )承担。

  A.发包人

  B.监理人

  C.承包人

  D.材料和设备供应商

  【答案】C

  7.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发包人负责采购的工程设备,应由发包人和承包人按合同规定共同验收,在验收时,承包人应按监理人指示进行工程设备的检验测试,并将检验结果提交监理人,其所需费用由( )承担。

  A.发包人

  B.监理人

  C.承包人

  D.设备供应商

  【答案】A

  8.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除专用合同条款另有约定外,现场测量基本控制点、基线和水准点应由( )提供。

  A.承包人

  B.发包人

  C.监理人

  D.质量监督机构

  【答案】B

  9.某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合同签订后,根据承包人的申请,发包人向其提供了有关本工程的其他水文和地质勘探资料,但未列入合同文件,承包人使用上述资料引发的后果应由( )负责。

  A.发包人

  B.承包人

  C.监理人

  D.上述资料的编写者

  【答案】B

  10.根据《水利水电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工程的实际进度与合同进度计划不符时,应编制修订进度计划。若是由于承包人的责任造成实际进度滞后,则修订进度计划应由( )编制;若是由于发包人的责任造成实际进度滞后,则修订进度计划应由( )编制。

  A.承包人,承包人

  B.发包人,发包人

  C.承包人,监理人

  D.监理人,监理人

  【答案】A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专题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5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4、25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