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机电 >> 文章正文
2022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实务》每日必练及答案解析(8月30日)

2022年一级建造师《机电实务》每日必练及答案解析(8月30日)


1.【单选】母线槽采用金属吊架固定时,应设有( )。
A.滑动支架
B.防晃支架
C.导向支架
D.抗振支架
2.【单选】下列灯具安装中,灯具外壳必须与保护导体可靠连接的是( )。
A.离地3.5m的II类灯具
B.离地3m的I类灯具
C.离地2.3m的II类灯具
D.离地2m的III类灯具
3.【多选】关于灯具现场检查要求的说法,正确的是( )。
A.I类灯具的外露可导电部分应具有专用的PE端子
B.消防应急灯具有认证标志
C.灯具内部接线为铜芯绝缘导线
D.灯具绝缘电阻不小于0.5兆欧
E.导线绝缘层厚度不小于0.6毫米
查看答案解析1.【答案】B
【解析】【内容考查】母线槽支架安装要求【选项分析】母线槽支架安装应牢固、无明显扭曲,采用金属吊架固定时,应设有防晃支架。
2.【答案】B
【解析】【内容考查】灯具的接地要求【选项分析】Ⅰ类灯具的防触电保护不仅依靠基本绝缘,还需把外露可导电部分连接到保护导体上,因此Ⅰ类灯具外露可导电部分必须采用铜芯软导线与保护导体可靠连接,连接处应设置接地标识;Ⅱ 类灯具的防触电保护不仅依靠基本绝缘,还具有双重绝缘或加强绝缘,因此Ⅱ类灯具外壳不需要与保护导体连接。Ⅲ类灯具的防触电保护是依靠安全特低电压,电源电压不超过交流50V,采用隔离变压器供电。因此Ⅲ类灯具的外壳不容许与保护导体连接。
3.【答案】ABCE
【解析】【内容考查】此题考查灯具现场检查要求。【选项分析】I类灯具的外露可导电部分应具有专用的PE端子。消防应急灯具应获得消防产品型式试验合格评定,且具有认证标志。灯具内部接线应为铜芯绝缘导线,其截面应与灯具功率相匹配,且不应小于0.5mm2。灯具的绝缘电阻值不应小于2MΩ,灯具内绝缘导线的绝缘层厚度不应小于0.6mm。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