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模拟试题 >> 机电 >> 文章正文
备考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实务》复习题(10)

备考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机电实务》复习题(10)

1、金属圆形螺旋风管制安技术不宜用于()。

A.空调送风管道

B.压缩空气管道

C.进风管道

D.防排烟系统

参考答案:B 答案解析:金属圆形螺旋风管制安技术:可用于送风、排风、空调风及防排烟系统;用于送风、排风系统时,采用承插式芯管连接;用于空调送回风系统时,采用双层螺旋保温风管,内芯管外抱箍连接;用于防排烟系统时,采用法兰连接。

2、机电工程项目部对工程分承包单位协调管理的重点内容不包括()。

A.质量安全制度制定

B.作业计划的安排

C.甲供物资分配

D.资金使用调拨

参考答案:B 答案解析:(三)协调管理的重点 1.施工进度计划安排、临时设施布置。2.甲供物资分配、资金使用调拨。3. 质量安全制度制定、重大质量事故和重大工程安全事故的处理。4.竣工验收考核、竣工结算编制和工程资料移交。

3、施工单位项目部与有合同契约关系的单位间协调包括()。

A.设计单位

B.监理单位

C.材料供应单位

D.质量监督单位

参考答案:C

答案解析:机电工程项目部与施工单位有合同契约关系的单位间协调:协调单位发包单位、业主及其代表监理单位。材料供应单位或个人。设备供应单位。施工机械出租单位。经委托的检验、检测、试验单位。临时设施场地或建筑物出租单位或个人。其他。

4、施工现场内部协调中,与施工作业面安排的协调包括()。

A.钢储罐组装

B.氧乙炔装置

C.焊后无损检测

D.管道涂装防腐

参考答案:B 答案解析:与施工作业面安排的协调机电工程在同一工作面上由不同专业作业人员在不同时段进行工作,专业间存在作业面交替现象,在交接时应协调好临时设施的共同使用,如脚手架、用电和用水点等,共用机具的移交,如电焊机、氧乙炔装置等,还要协调好已形成的工程实体的成品保护措施。如同一工作面实行两个专业以上的搭接作业,则应协调好开始搭接的作业时间、搭接的初始部位和作业完成后现场的清理工作。

5、质量管理协调主要作用于质量检查、检验计划与()要求的一致性。

A.施工进度计划

B.工程实体现状

C.安装工艺规律

D.作业人员配备

参考答案:A 答案解析:质量管理协调主要作用于质量检查、检验计划编制与施工进度计划要求的一致性,作用于质量检查或验收记录的形成与施工实体进度形成的同步性,作用于不同专业施工工序交接间的及时性,作用于发生质量问题后处理的各专业间作业人员的协同性。

6、机电工程内部协调管理中,关于施工安全管理协调作用的表述,错误的是()。

A.作用于全场安全检查计划中部位和顺序的安排

B.作用于各专业施工用公用安全设施的设立、使用和维修

C.作用于各专业在同一场所施工时对因作业可能危害他人安全而采取防护措施的设定及实施

D.作用于质量检查、检验计划编制与施工进度计划要求的一致性

参考答案:D 答案解析:安全管理协调主要作用于全场安全检查计划中部位和顺序的安排,作用于各专业施工用公用安全设施的设立、使用和维修,作用于各专业在同一场所施工时对因作业可能危害他人安全而采取防护措施的设定及实施,作用于突发安全事故应采取的应急预案之培训、演练有效性评审及维护。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