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3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3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3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备考资料 微信号edu24ol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水利水电工程 >> 文章正文
2011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骨料的破碎

 2011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骨料的破碎

 一、骨料的破碎

  颚板式、反击式和锥式三种破碎机

  二、骨料的筛分

  为了分级,需将采集的天然毛料或破碎后的混合料筛分,分级的方法有机械筛分和水力筛分两种。

  机械筛分利用机械力作用经不同孔眼尺寸的筛网对骨料进行分级,适用于粗骨料。

  水力筛分利用骨料颗粒大小不同,水力粗度各异的特点进行分级,适用于细骨料。

  (一)机械筛分

  大规模筛分多用机械振动筛,有偏心振动筛和惯性振动筛两种。

  (二)水力筛分

  无论天然砂还是人工砂,通常多用水力分级,这时分级和冲洗同时进行。也有用沉砂箱承纳筛分后流出的污水砂浆,经初洗和排污后再送人洗砂机清洗。

  三、骨料的堆存

  为了适应混疑土生产的不均衡性,可利用堆场储备一定数量的骨料,以解决骨料的供求矛盾。骨料储量多少,主要取决于生产强度和管理水平。通常可按高峰时段月平均值的50%~80%考虑。汛期、冰冻期停采时,须按停采期骨料需用量外加20%的裕度考虑。

  (一)骨料堆存的质量要求

  1.防止跌碎和分离是骨料堆存质量控制的首要任务。为此应控制卸料的跌落高度,避免转运过多,堆料过高。堆料时应分层堆料,逐层上升,或采用动臂堆料机,使卸料跌差保持在3m以内。跌差过大,应辅以梯式或螺旋式缓降器卸料。

  2.在进入拌合机前,砂料的含水量应控制在5%内,但又保持一定湿度。含水量过高对混凝土质量有一定影响。

  3.堆存中骨料的混级是引起骨料超逊径的重要原因之一,应予防止。

  4.保持骨料的洁净。一般堆料场内应设排污和排水系统。

  (二)骨料堆场形式

  堆料料仓通常用隔墙划分,隔墙高度可按骨料动摩擦角34°~37°加超高值0.5m确定。骨料堆场的布置主要取决于地形条件、堆料设备及运输进出料方式,其典型布置有:台阶式、栈桥式、堆料机堆料等形式。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3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