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3年05.1-6.30

准考证打印 2023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3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备考2023年一建考生、添加专属老师微信免费获取备考资料 微信号edu24olxu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水利水电工程 >> 文章正文
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辅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的要求
 工程质量检验的基本要求是:
  1.计量器具需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技术监督部门认定的计量检定机构或其授权设置的计量检定机构进行检定,并具备有效的检定证书。
  2.检测人员应熟悉检测业务,了解被检测对象和所用仪器设备性能,并经考核合格,持证上岗。参与中间产品质量资料复核人员应具有初级以上工程系列技术职称。
  3.施工单位应建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要有专门的质量管理机构和健全的管理制度,并具备与工程相适应的质量检验、测试仪器设备。建设(监理)单位应具有相应的质量检查机构和健全的管理制度。
  4.工程质量检验项目的名称和数量应符合《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单元工程质量等级评定标准》的规定。量的名称、量的单位和符号采用国家法定计量单位。
  5.水利水电工程质量检验方法,应符合《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单元工程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和国家及水利水电行业现行技术标准的有关规定。
  6.永久性工程(包括主体工程及附属工程)施工质量检验职责范围:
  (1)施工单位应按照《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单元工程质量等级评定标准》规定的检验项目及数量全面进行自检,并作好施工记录,如实填写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评定表。
  (2)建设(监理)单位应根据《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单元工程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复核工程质量。
  (3)质量监督机构实行以抽查为主要方式的监督制度。
  7.临时工程质量检验项目及评定标准,由建设(监理)、设计及施工单位参照《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单元工程质量等级评定标准》的要求研究决定,并报相应的质量监督机构核备。
  8.工程质量检验包括施工准备检查,中间产品与原材料质量检验,水工金属结构,启闭机及机电产品质量检查,单元工程质量检验,质量事故检查及工程外观质量检验等程序。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3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9、1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