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16年05.10-6.30

准考证打印 2016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16年09月24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15年证书领取汇总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管理与实务 >> 复习指导 >> 机电 >> 文章正文
2017一建机电备考资料:机械漏油的处理方法是什么

1、正确安装衬垫。零部件之间的衬垫起着防漏密封的功能,若在材料、制作质量及安装上不符合技术规范,可造成漏油。

2、正确紧固螺母。过松会造成压不紧衬垫而渗漏,过紧又会使螺孔周围金属凸起,或将丝扣拧滑而引起漏油。

3、避免轮毂甩油。台轮毂轴承及腔内润滑油脂过多,或其油封装配不良及老化失效,以及因制动频繁引起的轮毂温度过高、车轴螺母松动等,都会引起轮毂甩油。因此,应按工艺操作规范进行装配。

4、及时更换磨损件。零部件(如活塞与气缸)使用过久会产生磨损过限,导致燃烧室内高压气体窜入曲轴箱,迫使机油外漏。

5、避免单向阀、通气阀堵死。如果单向阀、通气阀堵死。会引起箱壳内温度升高,油气充满整个空间,使箱壳内压力升高,并增加了活塞的运动阻力,使油耗增加,同时由于箱壳内外气压差的作用,往往会引起密封薄弱处漏油。

6、保证各类油管接头的密封。工程机械用的连管螺母因经常拆装,容易因滑丝断扣而松脱,如两接头喇叭口精度差、两锥面中心线不重合或锥度不同都会引起漏油。可用研磨法修复其锥面密封,使螺母压紧而可靠密封。

7、及时更换失效油封。工程机械上很多部位油封会因安装不当,造成轴颈与油封刃口不同心而甩油。有些油封使用过久后会因橡胶老化而失去弹性。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16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专题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15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9月24、25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
  成丽芹老师:天津大学工学博士、副教授.多年讲授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监理..[详细]
韩教授
韩教授
  韩教授:某知名大学副教授、国家级监理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多年讲授..[详细]